大突发! KL男女在这间店「玩 」到不想回家? 霸气大喊: 我就是潮流教主! 我主我风格! CIY才是王道~


大突发!大突发!全马唯一一间可让你自由发挥,「玩出潮流、玩出创意、玩出风格 」的时尚潮店,11月2日Time Square隆重大登场!

它就是Tomorrow Showtime

嘿嘿~打着「Couture Is You 」的Tomorrow Showtime在大马首开先河,让你可以大玩属于自己的潮流风格,打造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时尚单品,同时也提供许多购买与展示的平台,和消费者一起「我主我潮流 」!

你可能会满脸黑人问号,什么是CIY?

CIY其实就是「Couture Is You 」的缩写,顾名思义就是我主我潮流!每个人都是潮流教主~

Tomorrow Showtime玩的就是潮流新态度!所谓的潮流就是「耍性格 」,不用想这么多,喜欢什么就穿什么,想怎么搭配就怎么搭!带你一起玩出「 潮流玩美」新高度,真的是大写兼粗体的酷酷酷呀~CIY万岁!

重点介绍【Couture Is You Bar】这个时尚专区。这里提供无数种设计材料、新潮饰品供你发挥天马行空的创意。你可在这里创造属于你自己风格的物件,不管是鞋子,包包还是小单品,全部都No Problem,而且还是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呢!

除了可以当生日礼物送人之外,情侣和闺蜜也可以一同CIY属于你们自己的鞋子,想到都觉得棒棒哒~❤ 

想来点Special的却不知该怎么玩创作,跟潮流?别怕!这里可是有活泼专业的【Couture Is You Specialist 】陪你一起玩创作,找风格!重点是全免费的哟~

这里的店面相当宽敞哟!除了拥有上万件不同风格、不同设计的时尚单品任君选择,大玩属于自己风格的创意之外,同时也汇集了许多等待着机会发光发热的年轻设计师与艺术人才的作品,一一展示给大家欣赏。

不论是鞋子、包包、墨镜、配饰都多不胜数,款式还是无与伦比的美丽!无论是年轻人向往的Street style,还是轻熟男女喜爱的Smart Casual这里统统都有呢~❤

除了可以买,可以看,可以CIY,The TomorrowlandTomorrow’s studio这里还可以让你玩让你拍!赶快来张并hashtag #OOTD #POTD #theNextTopDesignerAndModel呗~XD

白色兼帆布控注意!你一定不能错过The Bianco】这里所展示的白色帆布鞋!这里的鞋子除了设计紧贴潮流之外,纯白色的鞋还可任你发挥,自由CIY出自己喜爱的风格呐~(〃∀〃)~♡ 

你以为只有这些?当然不!其实店内还有很多好玩有趣的区域哟!但小编就不一一介绍啦,等你到现场自己发掘~颗颗

为欢庆开幕,Tomorrow Showtime于2-5/11/2017期间,每天将免费送出100个限量版帆布Bag以及1000个超Yummy的Cupcakes给大家哟~直到送完为止!

★★ 好康报到 ★★

好消息!为欢庆Tomorrow Showtime新开业,从2017年11月2日开始,消费者只需申请成为VIP,即可无限享有价值RM50**的现金回扣。偷偷告诉你,他们送出的现金回扣券可是总值100万令吉呢! ╰(°▽°)╯

** 需符合条规
**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阅此链接>> 请点我

 

想自己玩设计,想自己特制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时尚单品,想与亲爱的TA拥有属于你们俩的「 作品」,就来Tomorrow Showtime敢敢秀出最创意最「 玩」美的自己!2/11/2017隆重开张,赶快jio你的时尚朋友一起来当个潮流教主呗~

【Tomorrow Showtime】

地点:LOT 01-02A-1 & 01-43, Level 1, Berjaya Times Square, 55100 Kuala Lumpur.
营业时间:10AM – 10PM
Instagram:请点我
FB: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