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宫更漂亮!! 周杰伦演唱会上地表最强前女友“小仙女”被反击! 剧情超反转…吃瓜群众都看蒙了!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10月28日晚,杰伦在杭州举办演唱会的时候遇到了“最强前女友”,视频一瞬间都刷屏了朋友微博和各大媒体网站。

还不知道来龙去脉的 ⇒请点我查看!

29日一早,有网友传出:正宫出现了!

照片中的男女二人非常甜蜜,也是现身在周杰伦的演唱会上!

正宫在文字中写到:我觉得我比她漂亮,而且我男朋友也很男人!

翻看这名正宫以往的微博,看到和这个男朋友谈了很久,正宫貌似是名模特。

 

你以为到这里就完了?剧情反转了!

这名正宫在29日晚又出来澄清了!说只是一个梗,当时发着玩的,不是真的。也把之前承认的那个删掉了,不免引来了一堆人的嘲讽,认为她是在蹭热度。

又有网友说,本来这个“小仙女”也是在炒作,虽然经纪公司极力否认,但是不排除这个“小仙女”为了红,什么都敢做啊!

话说回来,这整件事到底是炒作还是事实呢?你们有什么看法呢?

来源: 头条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