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知道《爸爸5》的2大秘密!录制节目时爸爸是可以使用手机的,而妈妈们竟然也可以……


《爸5》西藏錄制應采兒全程隨同,小小春和杜江比眼大,被媽媽訓!

《爸爸去哪兒》最新一期的錄製來到了甘南地區,爸爸和萌娃們都穿上了厚厚的保暖衣。

這一季的《爸爸去哪兒》比以往更加公開化了,比如爸爸們是可以使用手機的,在第一期節目中,所有爸爸都有用手機和媽媽們開了視頻。

這一期的錄製,正好趕上了嗯哼媽媽霍思燕的生日,不能在一起過。

杜江也是在節目錄製期間發了一段有詩意的文字表達愛意了。

另外一個特點就是,媽媽們是可以跟隨拍攝的。

以前可能有這種情況,但都沒有對外公佈,管的比較嚴格。

這一次就多次拍到應採兒、霍思燕、劉畊宏老婆、林麗瑩等媽媽們現身的畫面。

這一次也不例外,應採兒依然跟著陳小春來到了聚集的酒店,大概是來監督陳小春有沒有發脾氣的吧!(哈哈哈)

應採兒還透露了一個小細節,大早上寶貝萌娃來串門,各種亂套叫錯名字的,小小春對著吳尊就叫小山竹爸爸,

陳小春依然叫嗯哼為「啊哈」,嗯哼則是叫陳小春「小春哥」,最後都被操心媽媽應採兒一一更正過來了。

還記得在節目中,小小春和杜江的有趣對話嗎?

興奮的小小春開始了取外號大賽。

「我叫你小花好不好?」「我叫你叔好不好?」「我叫你人好不好?」

最逗的是小小春問杜江「我叫你小眼睛好不好?」

杜江一臉懵逼的看著小小春「你說我其他的我都忍了,我眼睛還小呀?」

說著就瞪大了眼睛,要和小小春比眼睛大小,畢竟杜江也曾因為眼睛太大影響了戲路的,這個太不能忍了!

這一季的《爸爸去哪兒》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和睦,沒有撕逼,爸爸和萌娃的童趣對話太歡樂了。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co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