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用户必学!只要这样做,手机用几年都不会Lag~只是清理手机垃圾是沒用的!打开「这个」,立马像新手机一样快~


手機光清理垃圾是沒用的?打開「它」,速度跟新買的手機一樣

手機其实可以連續使用18個月而不卡頓。但是,即使是同一部手機在不同的人手中使用,最終反饋出來的性能都會不同..

 


1.有人說手機是越來越卡了,怎麼清理垃圾都不管用,其實可以有一個方法解決,,打開手機的【設置】,點擊【關於手機】,在版本號這個選項的地方連擊版本號六次(一定記得點,出現你已處於開發者模式)……

2.在手機的設置中就會出現【開發者模式后】選項,點擊可以進行GPU渲染。強制后便可做到渲染整個畫面,做到「指哪打哪」般的迅速和準確。這樣就像新買的時候一樣快了,下面給大家推薦幾款華為手機比較火爆的產品,大家可以看一下有沒有用的到的!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fafa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