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Angelababy、小海绵一家三口终于同框啦! 父子俩不时齐齐转头看AB超有爱❤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黄晓明一家被拍

baby亲自推行李车

baby现身机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晓明最近带着家人、妻儿到美国,14日被拍到返抵北京机场.他怀里抱着儿子“小海绵”,并不时转头回看跟在身后的老婆angelababy,刚好当晚爱妻首度抱宝宝在镜头前亮相,野生捕获的照片被粉丝同步公开后,网友还发现“小海绵一直看着妈妈!”

黄晓明和angelababy身穿黑色情侣装,并戴上口罩保持低调,他小心翼翼地抱着小海绵,老婆低头确认手上的物品、帮忙拿孩子的小帽子.他被拍到转头看爱妻,怀中宝宝的视线根本一致,众人还被目击在转盘区等行李,同行的黄妈妈、老婆负责推行李,一行人最后乘车离开.

小海绵出生快4个月,头发已经长得又黑又浓密.他从刚出生和爸爸黄晓明大小拳头相碰,到近日透过镜头亮相,虽然没有露脸,侧身入镜已经萌翻大批网友,难得被捕捉到全家同框,网友兴奋留言“欢迎回家”、“小王子乖乖在爸爸怀里”、“一家三口好幸福!”

来源: hongyicd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