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玮甯拍拖啦!与新欢十指紧扣放闪甜恋 ❤ 男友被起底是星二代!网民:一定要幸福!


许玮甯2015年3月结束和阮经天的恋情,虽然中间一度传出复合,且男方努力挽回,但她并未承认,更公开表示不想再回应有关对方话题;恢单2年多,近日终于传出好消息,被拍到和一名身材瘦高、外型神似蒋友柏的帅男十指交扣看电影,互动热络亲密,看起来正在热恋中。

▲许玮甯单身2年多。(图/翻摄自许玮甯脸书)

许玮甯走出上一段情伤后,被拍到有了新的护花使者,据《镜週刊》报导,9日晚间她被目击和一名五官立体、身材高瘦,且长相神似蒋友柏的眼镜男出现在某影城,只见两人同样穿着黑色外套、戴着黑色帽子,而她则是多加了黑色口罩,把整张脸几乎都遮住。

▲▼许玮甯和新欢十指紧扣,手上的刺青露馅就是她本人。(图/镜週刊提供)

虽然打扮低调,但全程两人的双手紧紧交扣,就在看完电影后,还开心玩起自拍,男方贴心地步行送许玮甯回家,路上她像个小女孩般,就算男生正在讲电话,手也紧牵不放,把握40分钟的路程黏踢踢,最后对方只送到家门口并未上楼,结束甜蜜的深夜约会;对此,她的经纪人则对《ETNEWS娱乐星光云》记者表示:「彼此只是好朋友而已。」

▲许玮甯回家途中也是紧黏男方不放。(图/镜週刊提供)

在和阮经天分手后,许玮甯一度和艺人王柏杰爆出热恋,但她始终对外否认。而外传阮经天在和许玮甯分手后,情绪陷入焦虑,虽然曾撂话「玮甯还是我的女人」,不过女方之后直接果断表示「我还是单身」,直接打脸他,也不愿回应任何有关他的问题,而近来他被爆出和大陆第一名模杜鹃因戏生情,但经纪公司也紧急否认。

▲两人十指紧扣。(图/镜週刊提供)

男方还被起底!名刘又年外型帅气,绰号“宝弟”,平时喜欢看书和画画,散发文青气息,卸下男模身分后转往幕后,改行当摄影师,近年在大陆有不错发展,电影《六弄咖啡馆》、《万箭穿心》等都是他的作品。

资料来源:ET 星光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