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Huawei手机的厉害了! 原来它有个隐藏「黑科技」, 不用Wifi和Data都可以上网!? 不知道就太浪费了~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2017年的智能手機市場競爭依舊非常的激烈,從第三方數據來看,華為,OPPO,VIVO仍然佔據了前三強。華為手機在4月份的時候重磅推出了P10手機,雖然受到了內存門的影響,但是市場對華為手機的熱度仍然沒有減少。

華為手機這兩年在系統優化方面做足了功夫,很多功能都非常的人性化。但是很多人用了這麼久的華為手機,卻有些「黑科技」到現在都不是很了解。今天小編就來帶領大家解鎖一個新功能!

 

其實小編說的這個「黑科技功能」就是「天際通」,天際通是針對用戶全球上網開發的一款業務,通過國家相關部門安全評估及審批的免SIM卡全球上網業務,包含國內WLAN、全球WLAN和全球移動數據三項功能。

操作步驟:首先打開華為手機系統內置的天際通功能—–點擊左上角第二個類似WiFi的圖標—-打開之後就可以看到熱點的提示—找到熱點就可以免費連接了。但是這個功能也是有BUG的,因為限制時長。所以也可以直接買一個隨身WiFi,網路隨時隨地都能使用。

 

其實在你出國之前,就可以定期獲取時長,然後將這些時長給攢著,這樣去國外就能使用更長時間的網路了。首先點擊天際通運行界面——–查看剩餘時長——-然後在剩餘時長界面可以看見【免費獲取更多時長】,點進去然後隨便選擇幾個APP點擊下載

按照操作來,就可以獲得免費時常了。如果經常出去旅遊,還是要攜帶一款國際版的隨身WiFi,信號更加的穩定哦。

来源: 全球华人联盟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