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曹永廉说了这7个字, 不小心踢爆好友萧正楠已经跟她结婚?! 网民: 他这样何必呢?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本月16号,萧正楠在曹永廉微博留言贺他生日:“10月16日又到了!全港热烈祝贺老廉更年期依然老当益壮、但愿重振雄风!去美国登台只有精叻永冇jet lag,唱歌唔走音,唔会俾人扔烂蕃茄!#全港热烈祝贺#”

之后曹永廉回覆:“你只蕉真系成熟咗,讲嘢冇咁口臭,积到啲口德,结咗婚系唔同啲。”哗,是不是真的呀,网民即刻疯狂留言。

网民七嘴八舌说:“廉伯爆料!”、“翠如BB同萧公子结婚了?”、“真的结婚了?阿廉应该不会爆假料吧?”萧正楠之后接受传媒访问就说:“这个是他的生日愿望,(那你会不会实现他的愿望?)讲了出来就不灵!”

曹永廉接受传媒访问时就说:“没呀,我在微博玩他而已,怎知回响那么大,嘿嘿嘿,微博的人个个都以为是真的……好多人问我是不是真,我说不是呀,反而这样我还更烦。不好当真,我希望啫!我都希望讲多点,那么他们就结婚的了。”

廉记还说自己生日愿望是希望萧正楠拿到奖,任何一个奖都ok,希望他工作今年好过去年,连自己的生日愿望都顾住萧正楠先!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