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喊太犯规啦!F.I.R阿沁嫩妻产后身材超火辣!前凸后翘比基尼照连环Po!


模特儿花花(李汶静)外型甜美,拥有F罩杯魔鬼身材,和大14岁歌手阿沁(黄汉青)结婚后,陆续生下2宝贝女儿花苞、朵朵。产后至今约相隔2个月的她,16日难得晒出一系列「老公视角」、在水中拍摄的比基尼辣照,大方展露傲人双峰,令不少网友鼻血直流、纷纷狂喊太犯规啦!

▲▼花花与阿沁婚后生下2宝贝女儿,产后迅速瘦回3开头体重。(图/翻摄自花花IG)

花花生下二宝「朵朵」后,至今共经过2个月又10天的时间,她16日在Instagram发文,难得陆续晒出一系列水中比基尼照,自亏「姊尽力了」、「这辈子穿比基尼没那麽彆扭过」,对于自己的身材,似乎有一些些没自信。不过,照片一公开,许多网友认为她根本多虑了、纷纷留言惊呼「好辣」、「超瘦阿!」

画面中,花花穿着水蓝色绑带比基尼,在泳池中扶着铁梯准备上岸,并在老公掌镜的镜头前,大方露出F罩杯雪乳,展现傲人事业线,以及纤瘦S型蛮腰,前凸后翘的火辣身材,一点都看不出来是2个孩子的妈,性感指数直破表。

▲花花难得晒出一系列比基尼辣照。(图/翻摄自花花IG)

事实上,花花怀朵朵时,整个孕期胖了8.8公斤、来到45.5公斤,起初被问到是否担心瘦不回去?她表示,「体重比较不担心,但有听说第二胎肚皮会比较鬆比较难回去,可能就要穿塑身衣什麽的辅助了!」果然,她产后恢复状况十分良好,自8月顺利生产后,经过短短约2个礼拜的时间,就迅速瘦回39公斤,「3开头」体重羡煞众人,当时也忍不住惊呼,「自己都觉得有点扯。」

资料来源:ET 星光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