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电器都是耗电杀手?教你「这4种电器」如何用才会是最省电,一定要学起来!这样不用给贵贵电费料~


每个人回到家都想要有一个舒适的环境,而家里总是会有几件必须要有的电器,而在家的你也非用不可的说!

当然这些电器都会有耗电的时候,这时候小编就要化身生活家来教教大家,怎样让家里的这些电器能长时间用,又能省电啦!

1)冷气

马来西亚的天气常年都是热,所以室内冷气可能是不能少的啦!回到家肯定都是要吹吹冷气这样才爽~

所以很多人习惯把冷气开到16 – 19度,然后把关上门窗,打开空调,等到降温后就把空调关闭,但是这样的做法其实更加地费电。

如果要达到省电的效果,室内和室外的温度相差5度为好,而冷气的温度设定大约24℃为宜,每提高1℃就可更省电啦~

不过阿,如果一架冷气用太久也是会让耗电量增加,而且还需要许多时间和费用去维修及保养,所以换一架新的冷气会更好,而且现在市面上出的冷气都会有省电功能阿~

2)冰箱

冰箱都是常年开着,所以用电量也是非常惊人的!尤其是,把所有东西塞得又多又密,这对冷气的空气循环不畅,所以会需要更多店里来制冷,导致电费飙升~

所以放置食物在冰箱到7-8份满就好,同时也不要一直开关冰箱门,已达至冰箱省电效果~

3)电视机

很多人在看完电视之后,习惯性地用遥控上的电源键进行“关机”,但其实TV这个时候是待机模式,并不是真的关了,电量继续耗费中。

最省电的方法就是,不看电视时就应该拔掉电源插头,这样能让电视机完全属于死机状态,也不会让电量继续跑。

4)洗衣机

洗衣机这个电器除了耗电也非常浪费水,这的确让人非常头痛啦~想要把衣服洗干净,又得省电省水就是提高洗衣的效率啦~

洗衣的用水量不要太多,这样会增长波盘的水压,加重电机的承担,增长电耗;水量太少,又会影响洗涤衣服的上下翻动,增长洗涤间,使电耗增长。

另外,把色彩的衣服份开洗,不但洗得干净,而且也洗得快,比混在共同洗可收缩1/3的间;一样平常质地薄软的化纤、丝绸织物,四五钟就可洗干净,而质地较厚的棉、毛织品要十来钟才干够洗净。厚薄别洗,比混在共同洗可有效地收缩洗衣机的运转间。

当然电器用到一定时间,就必须更换,这可以让家里的耗电量减少,也相对的也会比较安全和耐用。

Sarawak诗巫的朋友,想要买电器当然就是到当地人最信赖的连锁电器行 – 新兴电器(Senheng)购买电器啦~

没错!Senheng诗巫将举办疯狂清仓大促销,10月20日至22日,一连三天给你超过60%打折扣!

冷气、洗衣机、电视机、冰箱及手机等等都有超抵优惠的价格,绝对让你买到都笑阿~诗巫的朋友们,千万不要等!赶快去买电器吧!

【Senheng清仓大促销】

日期:2017年10月20日-10月22日
地点:Sarawak诗巫Senheng分行
地址:LOT 42-45, GROUND FLOOR, LOT 3585, BLOCK 7, JALAN WONG KING HUO, 96000 SIBU, SARAWAK.
电话:011-10888612

Waze:请点我

Google Maps: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