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就是任性! 《爸爸1》的Angela 8岁生日会搞到好像Angelababy婚宴酱隆重! 网民:要不要酱夸张哦?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中国导演王岳伦和主播李湘育有一名女儿——Angela王诗龄,10月13日是Angela过8岁生日的日子,爸爸妈妈给她办了场生日会,照片在网上流传开后,引来网民热议,好豪气啊~

14日凌晨,李湘在微博上传了给Angela庆祝生日的照片写道:“亲爱的宝贝,又长大了一岁!你已经是8岁的小姑娘了,爸爸妈妈祝福你,永远是最幸福最快乐的天使!永远爱你!”

Angela身穿粉色系公主裙,相对于前来出席的小朋友,明显就是最凸出的那位!向来出手豪气的李湘,这次给女儿办生日趴,从场地布置到生日蛋糕,全都是超气派,现场布满了粉色鲜花点缀,充满童话风格的巨型蛋糕也十分的抢镜。

此外,李湘还晒出了王诗龄的画像,李湘也曾经透露过,每年王诗龄生日的时候,王诗龄的爷爷都会给王诗龄画上一个画像,这样的祝福方式真的挺有意义的。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