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人都会生气!吴尊在机场大暴走,眼神狠瞪、手指记者 警告他们不要再拍了!网民护尊大骂:有够离谱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一向和顏悅色的吳尊第一次被拍到對媒體「結屎面」,原來是因為記者做了這件事!

大家都知道,吳尊一直都是一個和顏悅色的人。

面對媒體面對記者,他都相當有禮貌。

但是大家應該也知道,吳尊的底線是他的孩子,特別是他的寶貝女兒。

➨2017張韶涵《纯粹·REMIX》世界巡回演唱會1118就在大马!点我购票❤

日前吳尊抱著女兒現身機場,這也是他首次對拍他的記者露出不爽的神情。

並且用手指著鏡頭,明顯不悅。

看過《爸爸回來了》的人就知道,吳尊對於他這個寶貝女兒,真是愛到了骨子裡。

如果要說娛樂圈真正的「女兒奴」,吳尊稱第二沒人敢稱第一。

這一次吳尊為什麼會這麼兇呢?

看到尊拔拔的眼神了嗎?

一直在用眼神示意拍照的人,不要再拍了。

因為neinei已經睡著了,從這個光線來看,應該是閃光燈沒有關,吳尊一手護住女兒,避免閃光燈晃到女兒的眼睛。

一邊一直用眼神示意拍照者!

看到這一幕之後,大家都對吳尊表示理解。

➨2017《周汤豪 NICKTHEREAL 帥到分手》大马巡演派对就在1202!点我购票❤

本來他就是一個愛女如命的人,當有人嚴重影響到neinei的時候,他一定會不高興的。

畢竟誰都看得出來,女兒和家人,就是吳尊的底線。

吳尊出生於汶萊華人富裕家庭;父親吳景添是經營地產公司。

吳尊在澳洲大學畢業之後,曾在新加坡當一個月的模特兒,又到臺灣的伊林模特經紀公司做模特兒。

2005年1月,吳尊到台北逛華納威秀時,被S.H.E中的陳嘉樺(Ella)之姊姊和其男友一眼看中,便介紹他去參加偶像劇《東方茱麗葉》試鏡,後順利成為該劇男主角,其後一度是華語男子組合飛輪海的成員之一。

吳尊其後發展重心轉戰大銀幕拍攝電影和電視劇。

吳尊在公布了已婚後在2014年帶同女兒一起參與中國浙江衛視的真人秀節目《爸爸回來了》。

其後,2017年更帶一對兒女參加湖南衛視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 coco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