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漂酿啊 ❤ 少女时代太妍亲妹妹正面照曝光!超甜美邻家女孩!网民:姐姐美,妹妹更美!


南韩女子天团少女时代(SNSD)队长太妍身材娇小、长相甜美,却有着爆发力十足的天籁嗓音,让她不论是团体或是个人活动都有好成绩。然而太妍一家更是有着「神基因」,不仅曾经在太妍SOLO歌曲《I》的MV中曝光的亲哥哥是个大帅哥,就连小9岁的妹妹金夏妍(暂译,另译金荷妍)也已经进入SM娱乐作为「非公开练习生」训练。

▲太妍长相甜美可爱,有着瓜子脸、大眼睛和尖下巴。(图/翻摄自太妍IG)

▲太妍过去曾曝光与妹妹金夏妍的合照。(图/翻摄自网路、太妍snapchat)

过去就曾在snapchat曝光过亲妹妹照片的太妍,当时一旁的妹妹金夏妍还是个小孩,但1998年生的今年已经20岁(韩国年龄),近来网路上也流传了一张疑似是金夏妍的正面照,照片当中的女孩有着大眼睛、瓜子脸、尖下巴和白皙皮肤,看来确实和太妍有几分相像。

▲疑似「太妍亲妹妹」金夏妍的正面照曝光。(图/翻摄自IG)

事实上,先前太妍在个人演唱会上,就有粉丝目击到妹妹夏妍也在贵宾席,就坐在少女时代团员后方、太妍父母的左侧。虽然照片不太清楚,但可以看出眉眼和太妍极为相似,也让粉丝们更期待「太妍妹妹」成为「太妍师妹」出道的那一天。

▲「太妍亲妹妹」金夏妍(第三排左三)过去也曾被粉丝目击看太妍个人演唱会。(图/翻摄自推特)

资料来源:ET 星光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