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会吃!洪永城分手不到一年,守不住Dry和辣版陈嘉桓蜜会!网民:幸亏诗咏BB离开他了!


现年33岁的洪永城(Tony)早年与唐诗咏发展姊弟恋,但恋情维持约两年半,最终于今年初分手。有指分手导火线是男方与有「发电厂」之称的蔡思贝合作剧集《大帅哥》时关係亲密,令当时于内地拍剧的诗咏怒斩情丝,忍痛分手。

甩拖后的Tony虽然一直表示以事业为重,暂未再考虑感情事,但最近他曾向好友透露与「绝世好女友」诗咏拍拖时压力太大,因而再拣女友的话都宁愿拣选圈外人,免得承受不了压力。不过,一直坚称单身的Tony,据知最近终于不再守「Dry」兼兑现「承诺」,暗挞一名年约20多岁、貌似陈嘉桓的圈外运动型辣妹!两人相恋短短日子已打得火热,Tony每逢不用开工便与「辣版陈嘉桓」频频蜜会,还带女友出席友人间的饭局,可见感情进展不错。

心心眼望实 全程甜笑

日前晚上,Tony与新欢又双双出动,相约另一对情侣友人到大坑歎日本菜。当晚约8时许,Tony与一身「战斗格」打扮、穿上吊带背心及热裤晒腿的女友,以及男女友人现身该处一间日本餐厅。低调处理恋情的Tony为免张扬,与女友选择了背对门口的位置而坐,席上他俩与友人边食边倾,Tony对女友体贴入微,不时递上饮品及食物,凼得女友不时冧笑!期间,Tony指手划脚「大发伟论」,「辣版陈嘉桓」即一脸甜甜笑兼心心眼地望实男友,其后又忍不住咬耳仔,态度亲暱。

做「柴可夫」二人世界

一行人最终逗留约一小时才埋单,男女友人离开后,Tony原本与「辣版陈嘉桓」亦双双步出食店,但其后他又突然与女友耳语一番,手指指示意自己先行取车,吩咐女友留在食店等候。步往取车时,Tony沿途保持警醒,不时左顾右盼。取车后,他随即驾车到食店前停下,「辣版陈嘉桓」亦较准时间步出,极速闪上男友座驾,双双赶赴下场继续温馨。

资料来源:hk.on.cc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