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徒行者2》第五个卧底终于现身!只和欢喜哥合作,但其实她是双重卧底!?


《使徒行者2》一直都是在玩找卧室,黎Sir(张兆辉)死后,一直都不知有几个多个还卧在外面,所以卓Sir(苗侨伟)便开始他的寻找卧底生涯。首先找到梅姐(黄翠如),之后到未知究竟是否真正卧底的乐少(周柏豪),到这两集找到徐天堂(袁伟豪),这里就已经有三个,那究竟之后还有几多个呢?

根据之前网上流出的消息,已确认Cherry(麦明诗)亦是卧底成员之一,即是已经有四个。到今晚这一集,梁斯敏(李焯宁)将会以国际犯罪集团成员成份出现,与Mr. White同级,不过就是只跟欢喜哥合作。一开头大家都以为她就是黎Sir的第五个卧底,因为在网上早已透露她是卧底的资料,不过原来大家都猜错了,她虽然是卧底,不过却是魏德信(陈豪)派去集团的人。

▲ 今晚这集她就会出现同欢喜哥合作。

不过你以为事实真的如此?那又未必!

因为根据消息,其实阿敏真的是警察的卧底,首先被派去长兴跟魏德信,之后又被派去国际犯罪集团做卧底,这次编剧有新意,不再玩扮卧底,而是双重卧底。

不过…….很乱呀!

▲不知道陈豪知不知道自己被人暗算呢?

资料来源:今日头条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