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整整1天终于回应了! 惊传陈乔恩年底嫁中国男星, 她表示…粉丝: 幸好幸好, 女神还Available!


38岁的女星陈乔恩感情动態备受关注,最近传出她將在年底完婚,对象是先前和她合作真人秀节目《旋风孝子》的男星杜淳。传闻言之凿凿指称,双方家长早已在节目中见过面,当时陈乔恩的母亲也非常喜欢杜淳。不过,陈乔恩工作室昨天(27日)下午在微博澄清此事,並否认年底结婚的传言。

在《旋风孝子》中的陈乔恩、杜淳。

陈乔恩早前返台担任闺蜜赵小侨伴娘,从彩排开始哭了3回,透露她用了最后一次伴娘「扣打」(额度)。她的事业运很旺,在財经杂誌《福布斯》日前公布的「2017中国名人榜」排第51名,年收入达8500万元人民幣(约5400万令吉),感情却没著落。

这两天爆出婚讯的陈乔恩,成为热搜话题人物,在沉默一天后,她的工作室今天回应,强调陈乔恩目前是单身状態,年底结婚的传言根本是子虚乌有,並要网民別再「盲目传播不实消息」。而粉丝也留言相挺,指出「谣言止於智者」、「单身並不是错,別再给她强行安排一些乱七八糟的人了」。

来源: 东方Online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