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不是林更新!「赵丽颖」男友终于曝光了?! 还去对方家过夜共度10小时被抓到!


大陸男星馮紹峰出道以來緋聞不斷,過去有郭碧婷、林允等女星,也曾和倪妮交往過,前陣子還被拍到夜會趙麗穎,但是雙方都沒有出面回應相關事件,結果現在又被拍到女方去他家住,一待就是10個多小時,2人再被爆出正在交往中。

▲趙麗穎近來和馮紹峰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圖/翻攝自趙麗穎、馮紹峰微博)

據大陸《全娛樂早扒點》報導,馮紹峰當天聚餐完後,便驅車前往一處住宅區,之後才返回家中,車子停在地下室的私家車庫門口,他下車後,另一名戴著圓頂禮帽的黑衣消瘦女子也跟著下車,一起上樓。隔天,另一台白色轎車停在車庫門口,一名白衣女子下車後,便對著四周拍照,警戒心相當高,沒過多久,前一晚的黑衣女子再度現身,迅速跑上車,沒想到真面目竟然是趙麗穎。

▲▼趙麗穎被拍到出現在馮紹峰家。(圖/翻攝自《全娛樂早扒點》)

事實上,趙麗穎早在7月10日便被拍到和一名開豪華轎車的黑帽男子約會,該男子神似大陸男星馮紹峰,據查證該輛豪華轎車的車主正是馮紹峰,而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男子貼心地幫忙開車門,悉心照顧她,2人還穿著黑色情侶外套,一路上十分謹慎地吃完飯後便一同去地下停車場取車,看四下無人才一起回飯店。

值得一提的是,許多網友認為馮紹峰每次拍戲都會和合作女星傳緋聞,最近就和趙麗穎合作《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所以有可能是在炒新聞,對於不只被拍到一次私下約會,2人一直都沒有出面回應,也讓粉絲相當好奇戀情真假。

来源: ETtoda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