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高的颜值也撑不起这发型啊!吴尊新剧造型被恶整?丑到不行粉丝大崩溃!


所谓:「你的样子如何,你的日子也必如何」,如果将依句套用落吴尊到,仲唔係Perfect Match?人又靓仔,又娶到好老婆,仔囡又遗传到优良基因,简直是人生赢家。

▼吴尊以前出道是照片。

不过吴尊新剧《武动乾坤》剧组,不知是否有人觉得要公平啲,送给吴尊一个相当奇特的造型,在公开了的新一辑剧照,网友发现他的古装造型,头髮两侧剃光,还顶着一颗「丸子头」,整体非常古怪丑陋,深深打碎了观众的男神形象,情绪非常崩溃。

▼吴尊新剧造型非常奇怪,头上放着一个「大包子」。

▼换个角度看有点像肿瘤。

《武动乾坤》改编自同名小说,是天蚕土豆第三部长篇小说,讲述了大炎王朝天都郡炎城青阳镇,林动在山洞间偶然捡到一块神秘的石符而走上的逆袭之路,而林动由杨洋饰演,吴尊则饰演他的死敌林琅天,是林氏内部宗族的精英天才。未知剧组是否因为吴尊饰演反派的关係,将他的造型大改革,剪去固有的刘海,换上All Back剃青头,不过是次的造型冲击实在太大,网民都被这个「丸子盘髮」造型吓得叫晒救命,大喊「扮边个神仙!」

近排热播的《爸爸去哪儿》,吴尊的暖男慈父形象大受欢迎,看到他无时无刻尽现超人爸爸一面,而且对子女管教有道,实在令千万观众暖在心头。不知各位观众看到吴尊在《武动乾坤》的演出,会否适应不了这巨大的反差。

▼ 明明吴尊拍摄宣传照时仍然帅气满满。

资料来源:hk01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