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基因不是盖的!BIGBANG队长GD姐姐长得超像他!就连Fashion Sense也一摸一样!


有其弟必有其姊!韩国男子组合BIGBANG队长G-Dragon(GD)不但是韩流巨星,他的潮流触觉也是十分独到,GD牌打扮常常成为粉丝争相摹倣的对象!V.I.P(BIGBANG粉丝名称)应该都知道,GD家中还有一位姊姊权达美,而这位姊姊亦是时尚达人,最近还被外国媒体选为全球时尚指标500人之一,姊姊和弟弟一样出色!

▼ GD的姊姊权达美也是潮人,果然有潮人基因!

权达美今个月初被英国媒体Business of Fashion选为「2017年最影响世界的全球时尚500人」之一,这个每年公布的名单人选,是媒体从经营者、传媒人、名人当中选出的,GD自己也在2015年及2016年入选过,今次到姊姊入选,不得不令人佩服他们家的fashion基因啊!

▼ 权达美入选Business of Fashion「2017年最影响世界的全球时尚500人」之一,她自己也在IG上铺认证照。

▼ GD和姊姊的神情总有几分相像,粉丝亦常常留言讚两人似样!

其实权达美2014年时就开设了自己的服装卖场RARE MARKET,她亦不时在个人IG上载outfit of the day,骤眼看神情动作还真的几似GD!权达美的style就像弟弟GD一样品味独特又出众,各种pattern及鲜亮颜色也能衬搭得宜,尤其是她常常穿上大红、桃红等颜色,都能完美handle,想学做潮人就一定要follow权达美的IG了!

资料来源:hk01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