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么一个「古惑仔」,他火爆没耐性却甜蜜疼老婆15年~在她面前甘愿当个爱家小男人❤


陳小春 應采兒 甜蜜15年 古惑仔遇上大笑姑婆

陳小春與兒子Jasper在《爸爸去哪兒》「交火」引起話題,媽媽應采兒比任何人擔心,不時在微博表示替Jasper辛苦。不過,應采兒知道硬漢陳小春其實很疼錫Jasper,正如老公多年來一樣愛她。火爆古惑仔與大笑姑婆,原來傻傻地甜蜜了15年!

應采兒比陳小春細16年,當年因《黑道風雲》的合作,一個傻女人收服了外表冷漠、性情衝動的「山雞哥」,全因為她愛笑。頑皮的兩夫妻喜歡一起搞怪,互相整蠱大家,感情生活充滿歡樂幸福。

民初先生姑娘 中國式浪漫

當年他們的出位結婚相,搞得扮成紅衛兵、民初先生姑娘,哄動一時呢!

應采兒教會了陳小春如何浪漫,令他在自己面前變成一個小男人。有了應采兒,陳小春直言「只要有她在,我就覺得快樂、幸福、滿足,所以為她做再多事又何妨。」

愛情可讓一個人改變,陳小春不但讓應采兒做「大佬」,自己亦由不愛束縛的古惑仔變成居家好男人,由當年經常與記者交惡,現在脾氣收斂很多。

2013年陳家多了Jasper,對陳小春、應采兒這兩名大細路或許是個挑戰。應采兒學習當慈母,陳小春就是個成長中的嚴父。如應采兒所說:「這位daddy… (在《爸爸去哪兒》)真的上了寶貴的一課了!是媽媽叫他(Jasper)慢慢走、怕摔跤!催甚麼嘛,人家都不知道往哪兒走… 腿短不是他的错啊!」

陳小春讓老婆哭笑不得。

陳小春在節目中對Jasper的態度嚴厲,不夠體貼,但性急不代表他不愛Jasper,反而是著緊兒子。應采兒亦有為老公抱不平,因為她知道陳小春有多愛這個家!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sunday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