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女神林志玲『激短发』美翻!她还撩起裙摆,大秀修长美腿!网民:太性感了!


女星林志玲擁有高EQ和姣好的外貌及身材,即便年過40歲,凍齡的模樣也依然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近日受雜誌《VOGUE》的邀約前往摩納哥拍攝封面,志玲姐姐也搶先在微博曬出一系列美照,讓網友們超驚艷。

▲林志玲保養得宜,被稱為「不老女神」。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在微博上寫下「碧海藍天~曬了整個夏天的我~要和夏天說再見了嗎?」感性分享心情之外,林志玲也沒忘曬出好多張美照,相較過去都以長髮入鏡為多的她,這回一改以往以「短髮」入鏡,復古洋裝及紅唇也大大的襯托出她的美,十分吸睛。

▲▼林志玲受《VOGUE》邀約拍攝封面。

其中一張封面照,林志玲穿著一身深V洋裝,微露酥胸之外,雙手還做出撩起裙擺的動作,讓一雙白皙長腿連同「絕對領域」瞬間展露無遺,性感破表的照片立刻引出一大票粉絲留言:「志玲的美好像無人能替代」、「還能美無數個夏天」、「極品女人」,除此之外也有許多網友留言,希望她能趕快找到好歸宿。

▲林志玲性感封面照。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