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死四件! 《使徒2》是要全部演员死完才甘愿?! 连欢喜嫂也难逃死劫, 张兆辉也Say Bye Bye~


▲《使徒2》頭兩集已死了9人,網民嘲「全台總動員為台慶劇粉身碎骨」。

《使徒行者2》今晚播出第2集,繼昨晚在泰國死了5個臥底後,今集繼續血腥,又死4個。「覃歡喜」許紹雄登場,與老婆陳煒、社團長興的長老、兄弟為B仔擺百日宴。長興龍頭魏松山之子「魏德信」陳豪勸退老父成為新龍頭,有意整治社團,歡喜哥與社團成員羅漢等人爭權上位。

不過身為臥底的歡喜哥因仔細老婆嫩,向Handler程Sir要求復職做警察不果,更被要求埋魏德信身才有望復職。江湖上興起腥風血雨,羅漢被槍殺;程Sir為救歡喜哥而死;歡喜嫂陳煒亦被黑幫伏擊,慘遭斬死,令歡喜哥傷心不已,更潛入警署將自己的警員檔案刪掉。

另一邊廂,黎Sir(張兆輝 飾)發現警隊內有黑警,將臥底資料偷走交給卓Sir(苗僑偉 飾)保管時,途中被蒙面槍手射殺,卓Sir趕到事發現場時,遇上黎Sir的臥底「鄭淑梅」黃翠如。

對於張兆輝出場兩集就死,網民都覺可惜「主角料又得兩集戲,真係慘」、「頭兩集已經死咁多,大結局會唔會唔夠人」、「仲癲過《同盟》」、「全台總動員為台慶劇粉身碎骨」。仲有網民笑黎Sir明明身中多槍都死唔去,仲有力搶蒙面槍手枝槍射人,兼射到部車爆炸,冇人偷到儲存了臥底資料的USB。

▲歡喜嫂陳煒被斬死。

▲歡喜哥將自己的警員檔案刪掉。

▲臥底「鄭淑梅」黃翠如登場。

▲陳豪勸退老父成為新龍頭。

▲社團成員羅漢、Handler程Sir死埋。

来源: 头条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