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过陈乔恩!没想到范冰冰结婚伴娘, 竟然是「她」! 还“下令”不准她比自己早结婚~


张钧甯演出《武媚娘传奇》和范冰冰结为闺蜜,近期范冰冰接受李晨求婚,她19日在台出席活动,感动透露“一直知道他们会结婚,但真正求婚是看微博才知道。”她第一时间传讯给姐妹淘恭喜,范冰冰竟回“不准比我早结婚。”她大笑传讯“妳放心我还早。”

张钧甯透露,李晨和范冰冰求婚当天,她人正在工作,所以没机会到现场,看到喜讯出来,她第一时间传讯恭喜“妞,恭喜呀,超级替妳开心。”她和范冰冰超级好闺蜜,有机会当伴娘?她卖关子表示“到时就知道了,人选名单还是让冰冰自己讲。但不管我当不当伴娘,我都想亲眼看到她的幸福,我的哭点很莫名,可能看到他们牵手走进来就哭了。”

张钧甯也表示,觉得李晨和范冰冰互动有爱,开心闺蜜找到好归宿,“冰冰她自己遇过这么多人,自己相处是最准,知道这男人很真实很真心,这是最不容易;互动包括2个人说话的样子、眼神,以及讨论事情状况,就觉得他们很稳定。”至于李晨求婚时还牵丈母娘的手,她也说“很可爱,还一家人一起拍照。”

▼张钧甯与范冰冰拍《武则天》后成为好朋友。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