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Waze导航很多副作用?浪费Data+电池,手机又发热?一招教你解决!要去哪里都不是问题啦!


相信近年来,驾驶人士都非常依赖Waze。只要是前往较远的地方,或不熟悉的地点,就会选择使用Waze 来导航吧!

不过大家在使用Waze 时是不是也曾经烦恼过手机电池掉得非常快呢?或是手机容易发热呢?再不然有些朋友也担心Waze 会消耗太多的Data 吧?

其实只要一招就能解决这些问题哦!那就是开启离线导航!!离线导航的意思就是在没有链接Wifi 或 Data 的情况下使用Waze 哦!

其实只要事前先用Wifi或Data,开启Waze并输入目的地。只要确定路线的确已经载入完毕,并显示目的地的黑白格子棋,就可以关闭Wifi或Data了~ Waze就算在没有Data 的情况下,Waze 也能继续导航。

离线导航的好处:

1. 可以避免手机出现过热的问题(同时使用Data 和 Waze 是非常消耗电池,并导致手机发热问题)

2. 可以节省Data用量

3. 可以节省手机电池

离线导航的坏处:离线导航不会提供“即时路况”

资料来源:LeeSharing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