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水很久的大马之光『王光良』好久不见,一出现竟然变身……网友:让人眼前一亮!


出道22年、47岁的光良扭转形象,烫了卷发变身韩国Oppa,看起来又比实际年龄年轻10多岁,完全摆脱大叔味。

新作筹备了1年多,原本早该在去年底发行,无奈陪伴光良15年的爱犬小High意外过世,打乱了他的工作计划,也因为这个打击,光良能有时间重新省思自己原本的人生及内心世界。乍看什么都有的光良,没了爱犬陪伴,孤独感与日俱增,9月19日即将曝光的新歌《是不是还少了什么》就把他近年心态转变及对孤独的想法唱出来。

新造型犹如韩星Oppa走出来,光良这回的变“发”图强被工作人员直呼像是逆龄的帅大叔!但对大叔这封号,光良不介意:“大叔当道,完全可以接受!”他的新专辑将在11月11日光棍节发行。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uweek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