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 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TVB“御用阿呆”戴耀明痴恋昔日金牌花旦! 还想娶对方当老婆…


入行25年,香港的绿叶王戴耀明终於圆愿,在中国当上男一。他开心的表示终於圆梦,但还有另一个心愿,就是娶佘诗曼当老婆。

当了25年的绿叶,戴耀明终於在中国网络电影《爆裂老婆三岁夫》中担当男一,对於第一次当男主角,他开心了2、3天,並表示会將这视作珍贵回忆保存。他也笑称,妈妈在得知他终於熬出头,抱著他湿了眼眶。

「但我还有另一个心愿,就是向佘诗曼示爱」戴耀明认真表示。

他补充说,「我一直跟她说,如果我赚到钱,我会娶她做老婆!」

戴耀明是在拍《金枝慾孽贰》就开始暗恋阿佘,前年戴耀明尝试鼓起勇气表白。

戴耀明说,「有次喝醉后,就WhatsApp传简讯说想念她,不过她却转移话题。」之后他向阿佘道歉,也没再向她示爱,他也表示佘诗曼是很要好的老朋友,不会因此反目。

戴耀明表示就算能和阿佘拍剧演情侣也可当圆愿,「就算没有亲热舌吻戏,可以亲吻脸蛋也不失为甜蜜的画面,可以让我老来重温,留做纪念。」果然是一个痴心汉。

来源:东方日报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