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学校宿舍大火烧死24人! 老师学生逃生无门困火场, 死得好惨! 连消防员看了也心酸…


Darul Quran Ittifaqiyah 宗教学校外观。

(吉隆坡14日讯)拿督克拉末一间宗教学校的宿舍今晨发生夺命大火,初步估计共有24人丧生火海。其中22人为学生,另外两名遇难者为宗教老师。

这起火灾于今天早上5时许在Darul Quran Ittifaqiyah 宗教学校内发生。

消拯人员灭火后正陆续将死者遗体移出,警方也已经封锁火场附近的道路展开调查工作。

联邦直辖区部部长拿督斯里东姑安南在现场对记者说,这间私人宗教学校宿舍有问题。

“这些死者大部分年龄介于13至17岁,他们在失火后曾尝试从窗户逃出,但逃生之路却被铁花挡住,而更令人震惊的是这间宿舍竟然只有一道楼梯。”

他说,他进入现场后发现死者遗体大多是聚集在一个角落,让他看了也感到心酸。

他指出,消拯人员初步怀疑可能是电流短路引发火灾。

他补充,据他了解,这间宗教学校没有获得入伙准证。

另外,侥幸逃出生天的24名师生已被送往吉隆坡中央医院接受治疗。

根据吉隆坡总警长拿督阿马星提供的数据,宿舍共有42人,分别是36学生和6名教师,其中18人获救,其中6人受伤 。

来源:sinchew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