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剧, 你玩晒啦!”《同盟》无限复活当自己在玩Game?! 临结局搞这么一出, 有可能烂尾?


《同盟》今晚就大结局啦,不过还没到结局,剧情就已经开始“离地”……

话说陈展鹏与陈山聪为了骗Rainman入局,扮兄弟不和,在天台开拖,陈展鹏还杀死陈山聪……而之前鲍姐因为来不及打解药就死了….陈展鹏一秒钟转奸……呃……剧情推进那么快真的好吗?不要玩啦~

果然…陈展鹏之后扮洗衣工人去了一间屋,告诉大家这是局中局,鲍姐没死,陈山聪亦都没死,陈展鹏之后还扮黑客去入侵江美仪的电话,偷取她的资料,之后将电话录音交给警察,搞到江美仪被拘留,这时候她知道自己中计,发现山聪和鲍姐未死,一向冷静的江美仪,突然好赶急地走去教堂看电脑有无被人发现,但原来陈展鹏一班人又跟住她,最后大家开枪,突然间又杀个胡定欣出来挡子弹…..

tong1.jpg

tong7.jpg

tong5.jpg

故事发展到尾声,有网民嫌胶味浓,剧中人无限复活,讨论区有网民留言:“编剧点玩都得啦!”

之前的胶位就有陈山聪说“外国有一只药能注射了让人说真话…”、吴家乐“蜜糖运毒气”,现在就有“假死药”,本来很精明说完全掌握令家一举一动的江美仪,突然之间又变笨被陈展鹏众人骗入局,陈展鹏和家人又如何瞒过她的法眼呢?连调包DNA都能轻易做到……原本两个小时的假死药,最后变成其实有两个小时半的时效,真是什么都是编剧讲完喎!

tong2.jpg

tong3.jpg

而梁烈唯就无端端被安排了一幕女友怀孕让他当爸爸,真是盲的都知道他之后会死咯……这可是TVB一贯的布局,可以有惊喜一点的桥段吗?

《同盟》今晚大结局,网上有宣传片揭露易先生与令熊将遭伏击,令熊被掳走,易先生就好像“死期到”,但不知会不会又复活呢!

tong8.jpg

来源: 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