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来都模仿着闺蜜的生活!不管照片,FB帖文等等,全都一模一样!网民:像鬼缠身这样~


女孩身邊是否有形影不離的好閨蜜呢?

雖然閨蜜可說是陪伴、訴苦的對象,很多女生甚至會跟好閨蜜一起穿戴一樣的衣服首飾,來彰顯彼此的好感情,但其中可能也會出現“恐怖閨蜜”。

據信來自台灣的一名網友就自稱,她有位好友一直在模仿她,而且程度已經是讓人發毛的地步了。

這名名叫凡妮莎·戴的面子書網友就指出,她一直深受周姓前任閨蜜騷擾。周姓閨蜜在面子書模仿她的一言一行,長達5年。

根據凡妮莎的說法,她當初就是因為受不了周女如此嚴重騷擾她,她才會選擇斷交。然而,種種封鎖封殺,竟然還是無法趕盡殺絕,明明已經封鎖了這名前閨蜜,沒想到對方竟然還有辦法繼續模仿下去。

誇張程度已經到屢屢事主在面子書貼出自己的最新動態,隔不久這名前閨蜜,也會在面子書上貼出幾乎完全一樣的動態,完全是在抄襲事主的人生。

最令人毛骨悚然的是,今年2月中,事主到草莓園和男友拍照,結果隔不久的3月初,周女也跟著到當地遊玩,事主早前拿著偶然找到的心形草莓拍照,周女同樣也大費周張,找到類似的心形草莓,拍下類似的照片。

網民紛紛好奇事主和這名周女是否苦大仇深。並好奇地問,是否以後也要把男友整容成同個模樣……

 

来源:chinapress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