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敷面膜都没效?! 推荐「12款零负评Mask」❤好用得不要不要Der~ 快收藏!


面膜是女人保养的必备品,但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面膜,才能够让肌肤变得更好更水润!

小编就为你盘点12款最好用的面膜,让你的皮肤变得更好更水润!

# Mediheal 可莱丝面膜

韩国出产的这一款面膜的人气一直都超高,作为一款补水系列面膜,它含有天然保湿因子NMF,

面膜纸中等偏薄,精华液超多,用完后皮肤感觉很饱满,嫩滑又滋润!

补水效果 ★★★★★

售价大约 RM 50(10片)

# JAYJUN 水光面膜

这一款面膜包含精华,面膜,眼霜功能于一身的3 STEPS 三合一面膜产品,

含有大马士革蔷薇水和猴面包树籽油等的植物提取精华,保湿效果很不错,

还特别滋润,敏感肌肤也可以使用,简直是高颜值的外表,加上超好补水效果!

可以在HERMO 购买到,售价大约 RM 89(10片)

#雪花秀 玉容撕拉面膜

强大的清洁面膜,相比其他的清洁面膜,这一款面膜在做完以后非常滋润,清洁力也比较强,

可以明显的看见撕下来后的油粒残渣和白头等,感觉到脸部非常干净清爽,肤色也提亮了!

售价大约 RM 150,可以在LAZADA买到~

# Kiehl’s 白泥面膜

这一款深层洁净面膜是Kiehl’s最具代表性的清洁面膜,很多达人都推荐过,当白泥洗掉后,

黑头和白头会冒出来用个粉刺针清洁后整个脸都感觉清爽了!再配上一个补水面膜,绝对是完美!

售价大约 RM 180,可以在LAZADA买到~

# AHC 玻尿酸面膜

这款玻尿酸也很强效补水保湿,适合极度缺水干燥的肤质,

面膜纸偏薄,精华多,从冰箱拿出来敷在脸上很舒服,

敏感缺水和皮肤干燥的非常推荐使用!

售价大约 RM 100- RM 150(5片)

# SNP 燕窝水库面膜

这款面膜主要成分就是高浓缩燕窝原液,补水效果也很不错,面膜采用的是蚕丝膜,

能够锁住很多的精华液不会滴下来,敷完后还是湿润润的!

售价大约 RM 80(10片)

# SK II 前男友面膜

当你突然有重大事件需要容光焕发的时候,那你就需要这一款面膜了!

绝对是你起死回生的必备神器,重点是这一款没有神奇水那么重的味道,但是价格稍微高了一点!

大约 RM 299 (6片),可以在Sephora买到

# 肌美精 3D面膜

日本出产的肌美精面膜,脸大妹子绝对需要这个,最贴合面部的面膜,

3D剪裁的设计也太棒,感觉脸部每个地方都能够照顾到,

精华一滴不费的被皮肤吸收,这个系列有三个不同的功用的面膜,分别是保湿,美白和滋润!

三款都超好用超值的入手,去日本的必买!

# Laneige 睡眠面膜

这一款面膜是Laneige的明星产品,因为无人不晓他的好用度!

他已经升级到第四代,水润清爽,让你睡觉时皮肤也在保养,睡醒后保证皮肤依旧水当当!超推荐!

售价大约 RM 80(70 ml)

# Dr. Jart 药丸面膜

蓝色款主打强效补水急救,精华液超多,袋子里剩余的可以用来抹脖子,面膜也非常贴合脸部形状,

最重要敷完后感觉保湿之余,毛孔也变小了!除此之外还有另外三款,分别是青色(抗敏感),橙色(美白),红色(抗痘)

售价大约 RM 98 (5片),可以在SEPHORA买到

# Royal Nectar 蜂毒面膜

这款面膜连凯特王妃都在用,主打抗皱和紧致肌肤,利用新西兰天然蜂毒刺激皮肤产生胶原蛋白,

达到紧致和平滑皮肤的效果,除了蜂毒,还有麦卢卡蜂蜜也是主要成分!

售价大约 RM 160

# Dr. Morita 玻尿酸复合原液面膜

这一款是台湾的王牌,强效补水保湿,适合极度缺水干燥的肤质,

面膜纸偏薄,精华多,让皮肤锁住水分,敷完后感觉整个皮肤很清爽很滋润!

敏感缺水和皮肤干燥的非常推荐使用!

售价大约 RM 60 (10片)

来源: Goody25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