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博Like,飞机师竟然在高空上伸出半身Selfie!? 网民怒骂:怎么可以那么不专业?


为了like可以去到几尽?外国一名机师最近将多张把上半身伸出机外的照片放上Instagram,惹起网民热议。有眼利网民一眼就看出图片经修改,但亦有网民担心机师这样做会危害自身及乘客安全。

从相片可见,该名机师驾驶小型飞机期间,戴上太阳眼镜,以杜拜棕榈岛和美国纽约曼哈顿为背景,伸出上半身高举手机自拍,亦有照片显示他伸出自拍棍拍照。有网民被骗倒,留言道︰“你为何这么危险?你可能会跌下来,影响乘客安全﹗”“你这样做不怕吗?”“你们公司没有指引禁止这样做吗?真的太危险了。”

部分相片成功吸逾1.5万个赞,但有熟悉航空的网民一眼就看出是改图,其中有人留言道︰“机上影子的方向跟房子的影并不一致,机上小翼的颜色亦有不妥。”而该机师为免引起误会,在最近一次贴文中澄清︰“我要告诉你们,相片是假的。”

来源:kwongw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