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完整公共假期时间表出炉啦!快Save下来,好好安排明年的旅游咯~


马来西亚内阁正式公布了2018年马来西亚公共假期表(Jadual Hari Kelepasan Am Persekutuan dan Negeri2018)

2018年马来西亚公共假期分为全国假期和个别州属的假期。在2018年的公共假期多数落在星期五和星期一,这形成了长周末。2018年有5个长周末,不过若你额外请假或加上个别州属的公共假期,这将形成超过5个长周末

有几个公共假期是有待确定的,也就是开斋节、哈芝节、屠妖节和斋戒月首日。

马来西亚人很幸福,每年可以享有很多公共假期!大家可以跟着这个公共假期表,开始为自己2018年的旅程做准备了。

▼一起来看看2018大马的公共假期吧!

这个重要!一定要收藏起来!也分享一份给朋友们看看咯!

来源:beetif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