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Po的这张『房间照片』出卖了她!?网民目测都不相信这是内衣~因为…


范冰冰最近po了一张在房间的照片,有网友意外发现“亮点”,因为照片中疑似挂了一件粉色内衣在床头,让粉丝惊讶地直呼“这也太豪迈了吧”。

范冰冰身为网路重度使用者,经常在微博更新动态,日前她上传一张爱猫趴在粉色床上的照片,喵星人舒服、慵懒的姿势看起来超享受,不过粉丝将视线往四周移动,竟然发现床头边挂了一个粉红色小物,2条绳子垂下来,引起网友好奇到底是什么。

有网友将照片放大仔细看,发现形状、样式与内衣相当神似,网友发问:“这是…bra吗?”但随即有网友分析推测应该是“眼罩”,因为不管是带子与一般内衣有点差别,粉丝也笑称,看这个尺寸应该和范冰冰不太符合,“你看不起我们冰冰?”认为是眼罩的可能性比较高。

不过也有网友认同是内衣,“目测长度大概在80厘米左右,而且有明显的2大块布料的地方,且带两条细带,且这个形状是包裹某种东西的形状”,甚至还从布料大小去研究,“所以真相只有一个”,不过这个粉色小物到底实体为何,可能只有她本人才知道了。

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