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大爆周星驰料! “他一点都不好XX”, 曾经「这样」对过她?! 网民: 星爷果然不惹人喜欢!


(中国.北京17日讯)港星朱茵于1995年主演电影《大话西游》,以“紫霞仙子”一角深植人心,更与合作多次的周星驰爆出绯闻,更传闻2人曾交往3年,近来在中国谈话性节目《金星秀》,被主持人金星逼问这段过去,对于她和黄贯中结婚时,星爷有没有送上祝福时,她尴尬地说:“没有,没有,没有!”

朱茵当天先是被主持人问“你们俩(和周星驰)真的好过吗”,似乎有些招架不住,仅说:“我们拍戏的时候,是一对好的对手。”

到底有没有动过心,她没有直接回答,反而是说:“有才华的人比较有怪癖,不太好相处。”要和周星驰相处得来,还得视对方当下的状态而定。

接下来,朱茵再被逼问“周星驰心目中最完美的女人是不是你”,她不认为是自己,还开玩笑说:“他(周星驰)头发白了可能是因为不想再去染头发。”

至于星爷有没有在她结婚时献上祝福,她先是解释当时也没有告诉圈内很多人结婚的消息,结果被金晶挖苦:“你不用告诉圈内很多人,全华人都知道朱茵最后嫁给黄贯中。”她才一连说了3次“没有”。

此外,金星也称每个导演都有自己的“缪思”灵感女神,很坚持朱茵就是周星驰的灵感女神,“这个你一定要接受的,我们看这么半天,他在跟你拍戏的时候,周星驰是发光的,你也是发光的,他下边的作品也可以拍,但他的灵感女神没了。”

虽然这只是预告,还没有完整片段,但网友普遍觉得朱茵和周星驰现在都有自己的生活,节目不该再消费这段过去。

来源: 星洲网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