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看过来!PJ SS2 美食吃透透~火锅,点心,咖喱面都有…不用再烦恼吃什么啦!


八打灵再也Petaling Jaya的SS2除了著名的为食街,也有许多美食哦,永远都不需要烦恼该吃什么。下面就为你介绍PJ SS2你不能错过的美食。

1. 洪记海鲜饭店

洪记海鲜饭店拥有很多年历史的老字号,每一道食物都很够味,食客都对这里的食物赞不绝口。最有名气的是这里的福建面,附上sambal酱吃,让人回味无穷!这里的菜色多样,而且厨师也经常研发各式各样的新菜色。

地址:50,Jalan SS2/10, 47300 Petaling Jaya.

2. Toast & Roast

这家店主要买的是叉烧和客家面,非常独特的搭配。客家面有三种:无料,原味(肉碎)及叉烧,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喜爱来选择面的搭配。

地址:20, Jalan SS 2/72,Petaling Jaya 47300
营业时间:8:30am-4:00pm
联络号码 :012-230 7766

3. 林虾面茶室 Restoran Lim Mee Yoke

这间店的虾面之所以远近驰名,是因为这里的汤头有浓厚的虾味,让喜欢吃虾面的朋友吃了流连忘返!还有必须一提的就是炸洋葱分开装在汤匙里,因为有些人不喜欢炸洋葱,举动十分贴心。

地址:14, Jalan SS2/10,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10:30am-6pm
联络号码 :016-6089060

4. 陈明记烧腊 Chang Meng Kee Char Siew Wanton Mee

相信住在PJ的朋友们都对陈明记烧腊不陌生吧,虽然这里卖的是云吞面,但叉烧大受好评。这里的叉烧使用巨大火炉烧烤而成,非常美味!大家也可以试一试这里的咖喱面。这里曾被本地著名美食节目《阿贤人情味》采访过,可见名声不一般哦!

地址:32, Jalan SS2/66, Petaling Jaya, 47300 Selangor.
营业时间:Mon : 9am-4pm
Tues-Sun: 9am-4pm ;6pm-10pm

5. Restaurant Okay-槟城咖喱面

这是一家非常到底的槟城咖喱面,位于SS2的这一家美食中心里。这里的咖喱汤头味道浓郁,而且配料十足,包括了鲜虾,血蛤,猪血,豆腐卜,墨鱼等。

地址﹕2, Jalan SS2/10, Pataling Jaya.

6. Murni

这是一间嘛嘛,虽是嘛嘛,但这里提供各式各样的美食。这里的招牌美食包括瓦煲老鼠粉,mee raja,roti hawaiian,tomyam,还有各种排类。还有必须一提的是,在这里点餐时只要加入special字眼,食物绝对会有特别的惊喜!

地址﹕53,Jalan SS2/75, Taman Sea,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星期一休息

7. Bake Plan

这里主打新鲜制作又健康的欧式面包,虽然营业不久,不过很快就吸引很多顾客的光顾!这里最出名的是earl grey口味的面包和火腿奶酪面包。

地址﹕No 36, Jalan SS 2/61, SS 2, 47300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9am-10pm (Monday closed)
联络号码 :03-78657774

8. 星光美食 Retro Kitchen

这家店的设计是以复古风为主,食物也非常不错,包括了意大利面,扒类,汉堡等。喜欢年代风的朋友不妨来这里试试!

地址:8, Jalan SS 2/61, SS 2,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星期二至星期五 11:30am-3:30pm ;5:30pm-10:30pm
星期六至星期日 12pm-10:30pm (Mon closed)
联络号码 :03-78730036

9. 新宝岛餐厅 New Formosa Restaurant

这是一家历史悠久的台菜餐厅,从1980年营业至今。这里最推荐的就是竹筒料理,竹筒的香气更能承托出事物的原味,非常特别!这里必点的料理有冬瓜盅,宝岛特色拼盘,台湾客家竹筒虾等等。

地址﹕46, Jalan ss2/24,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12pm-3pm ; 6pm-10:30pm

10. Two Pesos

这里一家台湾火锅店,这里提供了多达11种汤底的养生火锅料理,非常特别。这里采用一人一锅式,所以在这里一个人也能享用热腾腾的火锅料理了!顾客可以自己选择喜欢的汤底,搭配上火锅料,非常美味!

地址﹕7, Ground Floor, Jalan SS2/67, 47300 Pa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12pm-3pm ; 6pm-11pm

11. The Blacklist Cafe and Restaurant

这间餐厅非常有格调,以木与藤制作一为摆设,这里还有一个室外区让顾客选择,环境非常舒适。这里的食物会比一般餐厅的价格高出一些,但食物非常美味,物超所值!

地址:1, Jalan SS2/66, Petaling Jaya.
营业时间:5:00pm-12:30am

12. Mido Korean BBQ

这间Mido Korean BBQ是由一位年轻的韩国老板开的,这里的很多材料都是从韩国进口的,食物味道非常接近正宗的韩国料理。这里的小菜也是无限续盘,而且都是韩国老板亲自调配,烹饪和腌制的,酱料则是从韩国进口的。

地址 : 11, Ground floor, Jalan SS2/64,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 11am-11pm(周一至周五3pm-530pm午休)
联络号码 :03-78659779

13.天品雅厨 Tang Pin Kitchen

如果你是喜爱与肉制品的食客,那肯定就要来天品雅厨,因为这里都是手工自制鱼丸,鱼饼,鱼面,鱼滑和各种酿豆腐,都是不含防腐剂的新鲜制作。这里的招牌是他们的面卜和招牌豆腐花,有机会可以来这里试一试哦!

地址:24, Jalan SS2/24,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8am-10pm
联络号码 :03-78772376/ 012-2288328

14. 芽笼九巷活田鸡Geylang Lor 9 Fresh Frog Porridge

这间在ss2的芽笼九巷活田鸡是新加坡的分店,非常有名!这里最有名的就是田鸡粥,田鸡陪着粥一起熬,非常入味。这里的田鸡口感Q弹,肉质紧实,喜欢田鸡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

地址:10, Jalan SS2/61,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 :10:30am – 4am
联络号码 :03-7874 1233

15.龙城港马点心 Restoran Loong Seng

吃早餐没有好去处?那一定就要来这间龙城港马点心。这里的点心各式各样而且非常美味,这里的顾客非常多,通常都会爆满,喜欢香港点心的朋友要耐心等候哦!

地址:50, Jalan SS 2/66, 47300 Petaling Jaya, Selangor.
营业时间:5:30am-2:30pm
电话:03-78762349

来源:travelmalaysia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