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新居入伙很烦恼? 不要再送装饰品了! 原来『这五样』才是他们最需要的! 赶快Mark起来吧~


华人都很重视新居入伙仪式,搬新家可说是大事一件!那么朋友新居入伙应该送什么呢?很多人都会选择送装饰品,如室内配饰,灯饰或者工艺品。最普遍的就是送吃的,可是这些吃了就没了,而装饰品也不一定合朋友的Taste,要丢又不是要用又不是,这反而会造成朋友的困扰!

所以说,要送就要送实际点的啊~ 能帮他们省钱之余又很实用!

《最想收到的入伙礼物 Top 5》 

Top 5: 电视机

一家大小在家里的集体娱乐活动非看电视莫属!无论是煲剧、追节目、还是玩PS4也好,都是能增进感情的好东西!经济状况允许的话,几个好友“夹份”买来送给朋友并不过分,大方体面又实用!有谁抗拒得了啊~

Top 4: 风扇

生活在这一年四季都是夏的地方,每天都热到不能顶!但开冷气电费又太贵,风扇简直就是他们的恩物!有需要的时候还能移去别的房间用,收到这个绝对会跪地叩谢你的!

Top 3: 吸尘机

通常他们都会觉得有扫把就足够了,辛苦自己一下也没关系,所以一般家庭都不会主动去买吸尘机!而这时候你就可以送这个啦~ 价钱不贵,打扫变得更轻松!

Top 2: 电水壶

热水壶看似不起眼,但有用的时候就发现很需要!有保温作用,几时想要喝热水都有的喝,不用一直拿重重的壶去开火煲~ 冲Coffee、Milo都很方便!

Top 1: 电饭煲

送电饭煲其实还有一个寓意!代表蒸蒸日上,或天天有饭吃!是不是超有意思的呢?如果送多功能饭煲就更好啦~ 不止是能煲饭煲粥,还可以做出各种不同的料理!女主人肯定很喜欢~

小编上次路过发现马六甲 Taman Seri Mangga的Senheng准备重新开张啦!以过往经验来看,通常重新开张都会做超值Promotion!根据可靠消息,8月10日就会开啦~ 优惠至8月13号!小编也帮你们八到,恒温热水壶只要RM99,电饭煲也才RM59!43″电视机才RM1299!除此之外,到时还有高达40%的Discount呢~ 非常适合大家去那里买入伙礼物啊!

附上地址(ノ≧∀≦)ノ

16-18, JALAN SERI MANGGA 1/2, TAMAN SERI MANGGA, 75250, MELAKA.

不说了,小编也要Jio朋友一起去看看咯~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