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著名女星怀孕8个月遭杀害!杀人魔潜入家中疯狂杀害所有人,名导将翻拍还原事情真相……


女星怀胎8月遭杀害 名导將翻拍还原真相

美国演员莎朗蒂(Sharon Tate)是1960年代最著名的女演员之一,以精灵般的美貌风靡影坛,曾被认为是好莱坞最有前途的新人,也因演出《天师捉妖》和导演丈夫罗曼波兰斯基(Roman Polanski)结缘,夫妻俩婚后在洛杉磯定居,家庭幸福美满,她却意外在怀有8个月身孕时,遭到杀人集团「曼森家族」残忍杀害。

莎朗蒂和罗曼波兰斯基

莎朗蒂婚后定居洛杉磯,1969年8月她在家中举办小型派对,一切温馨又美好,没想到由杀人魔曼森(Charles Manson)率领、恶名昭彰的邪教组织「曼森家族」闯入住家,並將屋內5人全数杀害,据悉,莎朗蒂当时已怀有8个半月身孕,在面对凶手时,曾苦苦哀求让她把孩子生下来,无奈最终仍身中16刀,被发现时倒臥在血泊中,而她的老公波兰斯基则因拍摄行程外出、幸运逃过一劫。

昆汀塔伦提诺和珍妮佛劳伦斯

近日鬼才导演昆汀塔伦提诺(Quentin Tarantino)有意翻拍这起骇人听闻的事件,並已和珍妮佛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小丑女」玛格罗比(Margot Robbie)接触,消息传出后,莎朗蒂的亲妹妹黛博拉蒂(Debra Tate)向导演喊话,表明偏向由玛格罗比詮释姊姊的角色,「我对小珍妮佛没有意见,只是若要演出莎朗,她不够美丽」,同时也表示很关注这部作品未来动向,希望能完整重现姊姊当年风采。

莎朗蒂(左)的亲妹妹黛博拉蒂,认为最適合在大银幕上演出姊姊这个角色的人选,就是玛格罗比(右)。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

来源:see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