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他们是… ? TVB最资深绿叶, 他和她戏里戏外都是夫妻! 还生了一个可爱儿子 !!


80后是看着港剧长大的一代,曾经的TVB一哥一姐们很多都已经离巢,或淡出或转内地发展,现在TVB剧集的主演们都是一众新生代的小生小花,而在配角中依旧有许多我们熟悉的绿叶演员。

最近在追的《踩过界》内地又称《盲侠大律师》,主演是王浩信、李佳芯、 张振朗等等,除了王浩信比较熟悉以外,其他都是TVB近年来捧的新人。

不过在这部剧倒也看到不少熟悉的面孔,比如秦煌、单立文等等,还有这一对叫不出名字的夫妻档绿叶,之所以说是夫妻档绿叶,是因为这两位戏里戏外都是夫妻。

这两位绿叶演员,一位是沈可欣,一位是杨证桦。在《踩过界》中他们是一对夫妻,妻子听不到却不能说,丈夫能说却听不到,对于聋哑人士的演绎他们还是很到位的,看得有些揪心。

沈可欣和杨证桦都是TVB的老员工了,杨证桦还因为在《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中出演日军的敬业受到TVB金牌监制李添胜的赞许。

妻子沈可欣也是资深绿叶演员。

两人都是1975年出生的,两人在2015年结婚,婚后生下一个儿子。

其实在TVB多年的杨证桦和沈可欣,就像我们在同一单位的普通职员一样,只不过他们的职业是演戏,曝光在荧幕上,而他们也像我们一样需要家庭,戏外也过着自己的日子。

虽然两位都不能说的上是知名的演员,但作为绿叶也始终有戏拍,自然也就能维持生活,能够活下来并且有自己的小家庭,这样的小幸福也就足够了。

来源:sohu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