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最激励人心の短片◢ 18名足球迷竟然赢得利物浦FC Anfield球场之旅! 全程不需要花一分钱… 太Lucky啦~


小编相信没有人比他们更幸运的啦!这18名足球迷竟然免费获马航赞助,全程机票旅费全包,完全不用花一分钱,就能参观利物浦FC Anfield球场,还可以获得传奇球星亲自指导踢足球!!这是多少人的梦想啊? OMG,实在是lucky透了啦~

赶快一起来欣赏完整影片吧!(去片!)

在今年,马航(Malaysia Airlines Bhd)开启利物浦粉丝全球招募活动,并成功从500名球迷中找到18名优秀选手加入MH Global球队。这些幸运且优秀的球迷从中国,日本再到澳洲都有,他们还有机会前往Anfield 球场,并获得利物浦传奇球星 Robbie Fowler 和 Gary McAllister的亲授指导。

他们兵分两队,分别接受 Robbie Fowler 和 Gary McAllister亲授指导,在Anfield 球场对阵。

在此之前,他们上传各自视频,展现了精湛球技以及对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的狂热,也在吉隆坡进行了2天的特训并建立团队之间的合作。另一方面,马航还为自己的员工举办了竞赛,以获选团队中的4个位置,甚至是MH Global球队的团队经理。

在大马度过了2天之后,MH Global球队前往英国进行了更多的培训,此次将到达利物浦Anfield 球场进行交流。这场交流赛于2017年5月12日星期六下午2:30(UTC +0)开赛。
 

马航于去年10月宣布与利物浦足球俱乐部达成协议,正式成为其官方航空合作伙伴。这一协议促成了两个重要国际品牌的合作:马航也为世界各地的足球迷们提供了逐梦的非凡之旅。

更多详情,请浏览:  www.malaysiaairlines.com/Anfie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