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KTM有小窍门!? 网友大方分享,搭KTM只需这么做,不管上班上课『从不迟到』~太棒啦!


如果你有搭乘KTM 的经验,相信你也会忍不住抱怨电动火车班次不准时,要不然就突然停在某个车站,一停就是半小时,很多人上班上学都因此迟到。

如果你曾经“深受其害”,那你一定要看看这篇文章,因为一名网友竟然教大家善用手机里的 Google Maps 应用程式预算时间??

这名网友 Kim Jong Lo 日前在社交网站推特发文分享,如何通过 Google Maps 应用程式查询电动火车到站时间,这样就不会等太久,或者是错过班车了。

方法其实很简单,只需根据以下的步骤做就行了。

步骤 1:在 Google Maps 输入想要前往的的目的地,例如中环车站(KL Sentral),接着点击导航(Route)。

步骤 2:在出发地点输入你搭乘电动火车的站点,例如马来西亚国立大学(UKM),手机应用程式就会出现搭乘 KTM、Uber 或者 Grab 等抵达目的地的方式。

步骤 3:只需要点击 KTM 的选项,手机屏幕就会显示你搭乘的电动火车为黑风洞(Batu Caves)路线,路途经过 7 个车站,需时大约 40 分钟。

步骤 4:在点击相关栏目后,会出现 KTM 时间表,包括抵达各个车站的时间同样一目了然。

就如以上的说明,大家如果需要搭乘电动火车(KTM)出入,不妨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来预算时间,这样就不会大迟到或是错过班车了!

这名网友还说:“截至目前为止,KTM 没有令我失望过。”

虽然有不少网友留言提议,可以下载其他手机应用程式来查询 KTM 班表,但 Kim Jong Lo 认为,只需要一个 Google Maps 就可以查询路线,又可以查询 KTM 班表,完全不占手机空间,简直一举多得。

来源:ricebowl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