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天椒”狂塞小三私处的正宫外貌大公开!没想到她竟然那么美!网民:果然是蛇蝎美人~


越南日前流出一组照片,照片中的一名被指称是小三的女子,遭到正宫与其亲友狂把辣椒塞进小三的阴部,而如今这名“最辣人妻”、23岁女子黎香奈儿也跟着曝光。

她在面对媒体时,也毫不犹豫地承认自己就是用辣椒虐待小三的那个人。

根据报道,黎香奈儿嫁给24岁男子陈凯欧,目前已怀有3个月身孕,但她对老公出轨一事相当生气,在她的追踪之下,发现陈凯欧和小三交往可能已达7个月之久。就在本周二,黎香奈儿与3名友人追到一处摩铁,并当场对小三与陈凯欧捉奸在床。

黎香奈儿等人更戴上手套,把辣度达20万史高维尔的辣椒,塞进小三的下体阴部,并表示这是对小三的“惩罚”。

有很多人在问,为什么黎香奈儿不惩罚老公,而是要对小三下手。黎香奈儿直呼“一个毁了家庭的女人”,更说“女人可以很容易原谅,但是绝对不会忘记,嫉妒是让人痛苦的,她(小三)会知道这一点的”、“我知道现在有很多人讨厌我,但这就是生活,是无法讨好每一个人的”。

黎香奈儿还说,无论谁做了什么事,她就是要分享“事实”并让大家看见。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来源:光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