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门吃甜品的胃Ready!曼谷10绝对让你把减肥抛到九霄云外的甜品屋❤现在就立刻订机票去~


邻国泰国是大马人最爱的出游旅行国家,因为泰国是一个购物shopping天堂!重点是价格大众化又不贵,想买什么就什么!除了购物血拼外,美食也是多不胜数!而最著名的不只是他们的主菜,甜品也是一样的美味无比!(◕‿◕)

今天小编就介绍一些泰国必吃甜点篇!正好要去泰国的朋友赶快mark起来,把所有好吃的甜品全部都扫进自己那永远都有空位和吃不饱的胃啦! (〃∀〃)~♡   Let’s Go~!

1、C.O.D.E. (Cafe of Dessert Enthusiasts) – 咸蛋与甜品配合得天衣无缝!

这家咖啡馆那令人垂涎三尺的咸蛋熔岩厚片土司可真让人留下了深刻印象,而把它新的咸蛋牛角包更是让人无法抗拒!

价格:90 Baht – 225 Baht (RM10.50 – RM26)
地址:The Jas Ramintra, Ladplakhao Rd., Bangkok, Thailand
营业时间:11am – 9pm (周一至周五), 10am – 10pm (周末)
FB: CODE Cafe of Dessert Enthusiasts

2、After You Dessert Cafe – 正餐甜点,傻傻分不清楚

水果刨冰里有糯米饭?这到底是正餐还是甜点啊?如果你喜欢与众不同的雪花冰,那一定要来这儿!除了着名的Mango Sticky Rice Kakigori,这里的Shibuya 吐司也是必尝的哦!

价格:101 Baht – 500 Baht (RM11.70 – RM58.50)
地址:G, Siam Paragon Shopping Center, 991 ถนน พระราม 1 Pathum 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营业时间:10am – 10:30pm
官网:After You Dessert Cafe

3、Stick House – 富有艺术细胞的冰棒!各种口味各种可爱造型的冰棒,任君选择!

价格:5支 650 Baht (RM75)
地址:Siam Paragon Building, 991 Rama 1 Road, Pathum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营业时间:10am – 10pm
FB:Stick House

4、Mo & Moshi – 闺蜜行必点圣品

Mo & Moshi是一个日本风格的咖啡厅,专门提供自制的软冰淇淋和冷冻酸奶。但是在去之前,你得确定你是否能一人解决这一“杯”冰淇凌?

价格:101Baht – 250Baht (RM12 – RM30)
地址: 979 Siam Center Building, 4th floor, Rama1 Road Prathumwan
营业时间:11am – 11pm
官网: Mo & Moshi

5、HASHME – 松饼迭迭乐

是否试过在吃完甜点后,后悔没有点更多呢?那HASHME 将会是让你不会带着这样遗憾离开的一个地方。多层组成的松饼塔,片和片之间都被一勺冰淇淋分开,并浇上炼乳。这……太动人了吧!

价格:245Baht起 (RM28.40)
地址: 9:53 Community Mall, 124 Sukhumvit 53 (Thong Lo 9), Khlong Tan Nuer,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营业时间:11am – 11pm (逢星期一休息)
FB: HASHME

6、Mix Restaurant and Bar – 最火红的甜点取名为”Global Warming”,借甜点来带出全球暖化的资讯。

一层半圆形的绿色巧克力被淋上滚热的液体后逐渐融化,最后映入眼眶的是隐藏在里面的甜点,好好玩啊!

价格:109 Baht – 350 Baht (RM12.70 – RM41.60)
地址: 5 Fl. Terminal21 sukhumvit rd Bangkok Thailand Terminal 21, Bangkok, Thailand
营业时间:10am – 10pm
官网:Mix Restaurant and Bar

7、Itim Morefire Yotse – 火锅雪糕

你在冰淇淋摊位点上六勺或更多特趣(有时甚至怪异)口味的冰淇淋时,你就会看到以下的画面。你可以看见你的冰淇淋会有干冰漂流出来,看起来就像一般的火锅在冒烟。还不快拿起相机来拍照~~

价格:一勺30 Baht 起(RM2.40)
地址:Soi Yotse, Krungkasem Road, Bangkok, Thailand
营业时间:4pm – 11pm
FB: ไอติมหม้อไฟยศเส ศาลายา

8、ONCE Social Bar & Cafe – 爆炸棉花糖

饮料上层不但有奶油,还有一大球的棉花糖!爱吃甜品的你怎么抗拒得了?如果这还不足以让你满足,那这个用两层蓬松的蛋卷夹着三大勺的冰淇淋,再毫不吝啬地用奶油塔封顶的甜点,你还不投降!

价格:100 Baht – 300 Baht (RM11.50 – RM35)
地址:308 Thonglor 10, Wattana, 55 Sukhumvit Rd, Khlong Tan, Khlong Toei, Bangkok 10110, Thailand
营业时间:12pm – 9pm
官网:ONCE Social Bar & Cafe

9、Paul Frank Café – 猴子也来凑热闹

Paul Frank的招牌吉祥物猴子大大的摆在Central Plaza Westgate的Paul Frank Cafe。你可以发现墙壁上的有古怪卡通猴子,椅子上坐着毛绒猴子和站在周围的猴子凋像。松饼的形状也是一只猴子的脸!

价格:101 Baht – 250 Baht (RM11.70 – RM29)
地址:Sao Thong Hin, Bang Yai District, Nonthaburi, Thailand
营业时间:10:30am – 9pm
FB:paul frank café

10、Matcha Ten

Matcha Ten是间日式甜点咖啡厅,最受欢迎的Ice Fudge Lava就在这儿!小小的一杯香草冰淇淋,蛋糕,巧克力,饼干,棉花糖里面覆盖着巧克力。你会有自己的乳脂软糖,并可以倒在巧克力键帽,看着它逢低慢慢融化到下面的冰淇淋,实在是太疗愈了!

价格:Ice Fudge Lava 175 Baht (RM 20.50)
地址:66 Sathon 6 (Pipat), Sathorn-Nua Rd., Bangkok
营业时间:11am – 10pm
FB:Matcha Ten

资料来源:cutitrip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