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生气!◢  驾车遇到『最乞人憎の司机』你一定会做的10件事!这些自然反应,99%的人一定做过!


一种米养百种人!在公路上面也是一样的道理!大家考的都是一样的Undang,拿到的也是一样的License,可是就是会有pattern多过badminton的司机,不然就是以为整条路都是他买的,想往开左就往开左,想往开右就往开右,完全没有想过过别人的感受!

当你遇上这些让你Beh Tahan的司机,你到底会有什么反应!一起看看一下的TOP10你中了多少条吧!科科~

TOP 10 不打signal就乱越车——“睥”死他

说越就越很有性格hor!遇到这种人就是想再越过他,然后用杀死人的眼神“睥”他!

TOP 9 过tol不早早准备好Touch n’ Go——Horn GG

为什么知道要过tol不早早把Touch n’ Go放在容易取得的地方?还要造成大塞车,丢不丢脸啊!?一定要Horn到他脸红! 

TOP 8 Double park 不放电话号码——Post上FB

Double park有放号码就算了!不然,horn一horn赶快出来也算了!如果遇到那种horn死都不出来的,真的是阿娘喂!在那边horn老半天也是很丢脸的,好吗!所以拜托大家放电话号码~放电话号码~放电话号码(很重要所以要说3次)!

TOP 7 很贴近,很怕被Kiss到是吗?——Nah!!

挖老!贴酱近是有宝拾是不是?真想突然给他来一个break,吓一吓他!哼~

TOP 6 把Break当油门踩——死骂烂骂

是又踩Break,不是又踩Break!Woi,你知道会影响到后面的人吗!?遇到这种人不用多想,直接越掉他就是了!

TOP 5 Motor一直挡在前面——%×%#¥@&

遇到这种摩托司机,只能无言,只能在车里乱骂%×%#¥@&!haiz~

TOP 4 直接越三条Lane——Walah Ehh O-(/// ̄皿 ̄)☞ 

&%$%&$*%#!! 除了傻眼还是傻眼!马路被你家买起来了吗@@” 

TOP 3 塞住人家的U Turn Lane——疯狂闪他高灯

大佬!塞住人家U-Turn的lane是想怎样!?这种人就是要用『高灯』提示他正在阻住地球转!

TOP 2 塞车时使用Emergency Lane——驾过去塞住他的路不给他过╮(╯◇╰)╭

真的很讨厌看到这种人!为了快一点到达目的地而不理别人!如果遇上Ambulance的时候,就真的是变成犯众憎了!

TOP 1 冲红绿灯——诅咒他<(  ̄︿ ̄)

就算是半夜没有什么车的时候也不应该闯红灯!被拍照或警察抓真是抵死!

驾车遇上这些人真的有气自己受啊!粗鲁的驾驶习惯,导致马路上处处都是陷阱,危害着路上的车辆甚至行人!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车险(Motor Insurance)来保护自己及爱车v( ̄︶ ̄)y 

但是全马那么多家车险公司供大家选择,到底要选择哪一家呢?嘿嘿~编编最近和朋友喝茶八到【AXA Affin General Insurance】推出了超厉害的『AXA FlexiDrive』!这可是全马首创的远程信息处理车险!

AXA FlexiDrive车险有什么那么“把炮”?3大超强特点马上告诉你!

超强功能1:节省高达20%保费折扣。

AXA FlexiDrive透过远程信息处理装置(Telematics Device)评估车主在驾驶速度、行驶路程、紧急刹车以及超速方面的表现。你的驾驶记录越好,就能获得越多的保费Discount啦,最高可是能够折扣20%呢!真是超棒的!

超强功能2:车祸警报,道路救援

这项可是让人超有安全感的功能!当你在驾车的时候,如果不小时发生车祸(touch wood),AXA FlexiDrive就会自动启动紧急救援系统,以确保你第一时间得到急救。

超强功能3:24/7不打烊的保安措施

超级厉害der~!AXA FlexiDrive的汽车防盗,定位与协寻功能可以提供实时盗窃警报与定位数据以协助警方追踪失车,让你快速找回爱车!

哇塞!没想到车险加上高科技的Telematics装置,竟然可以那么厉害!那么大家就不用再担心车子被偷或是当发生车祸时(touch wood)应该要怎么做了!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网址:

AXA官网www.axaflexidrive.com
AXA面子书:AXA Affin Insurance Malaysia

或是如果大家想要通过电话直接联络AXA,那么请拨打03-21708282。此电话只能在上班时间拨通,星期一至五(8:30am – 5:30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