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假假,你一定做过!一个人在Lift里面会做的事情TOP 10!尤其是第3项,这是一定要的啊!


一个人乘搭电梯一定要做这些事情!啊不然要干嘛!?科科~

快点一起来看看你中了多少项吧~!

TOP 10 照镜子

这简直就是自然反应,所以没什么好惊讶的 XD

TOP 9 发呆

闲闲没事做,就暂时利用这短暂的时间给自己放空一下也很不错der~

TOP 8 按电话

这简直就是现代人的通病!手机走到哪里就按到哪里,就算有些Lift里没有讯号也不管,老娘/老子就是要按!

TOP 7 自拍

灯光佳,气氛好当然要来个300照自拍啊!科科~

TOP 6 唱歌

不过走到哪里都是自己的大平台!

TOP 5 脱高跟鞋(只限女生)

有时候真的痛到Beh Tahan,没有的人lift真的偷偷开心一下,因为可以短暂让双脚离开高跟鞋!

TOP 4 调整衣服

哈哈哈~这个应该90%的人都一定做过!塞衣服、调整领带、调整内衣、拉内裤统统来!

TOP 3 撩牙

这时候绝对是最佳时机啊~各位!在没有人的空间里,当然要把sip在牙缝里的菜渣处理掉,不然很不舒服涅!

TOP 2 挖鼻屎

嘿嘿~挖鼻屎也是不例外!

TOP 1 放屁

哈哈哈~有多少人做过的请举手!其实在这么窄小的空间放屁应该会臭晕自己,而且当下一层有人走进来的话就会觉得很paiseh咯!

看完了以上一个人在电梯里会做的事情,大家是不是有种莫名熟悉的感觉呢!?快来分享其它当你一个人在lift里面会做的事情吧!让大家笑笑没烦恼~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