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太益她了吧?!萧正楠、曹永廉轮流上阵冧爆kiss她!网民:她凭什么?


穿越剧《超时空男臣》首播取得不错的成绩,18日晚播出第二集,三位来自明朝的萧正楠、曹永廉和何光沛,更和虾头上演了连环咀求原谅的戏码。

穿越剧一再开拍,这次《超时空男臣》首播第一集,取得蛮不错的成绩,据报道首播最高有27点(约175万人)收看,暂时成为今年首部录得最高收视的剧集。

剧情说到,三人从明朝穿越来到2017,由于身无分文,所以就跟着虾头到片场做临时演员。曹永廉从友人手中接到了手机,三位古代人在看手机视频时,看到了一场男女主角吵架,男主一手抱着女主拥吻的戏码。因此,三人就误以为在2017年和人吵架了,就得用此方法来令对方息怒。

于是,当虾头指着他们来骂时,萧正楠、曹永廉和何光沛轮流上前,把虾头拥入怀里轮流咀嘴。看到这边,真的忍不住想说一句,虾头这次赚翻了啦!另外,萧正楠在搬运货品时,手上的车子不小心勾到了田瑞妮的衣服,阿田指着萧正楠来骂,很自然地萧正楠又搂着她的腰献吻,但求得到田瑞妮的原谅。

资料来源:xuan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