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必去! 曼谷黑熊主题餐厅 Villa De Bear ❤ 真的好漂亮~好梦幻~


【地址】
→ 5 Ratchapruk Rd, Bang Ramad, Taling Chan, 10170 Bangkok.
【交通】
→ 搭乘BTS至 Bang Wa下站后,搭德士去只需十分钟(离The Circle小欧洲只是一公里,大概五分钟车程)
【营业时间】
→ 11am 至 12am

曼谷黑熊主题餐厅Villa De Bear,虽然比起夯了好幾年的Chocolate Ville算是小巫見大巫,但其装潢却不输它哦!

占地虽大,可是当遇到假日或高峰期,还是会爆满的哦!

装潢设计概念源自于欧洲的泰迪熊工厂,是个非常适合拍照的欧洲古堡风格景点餐厅!

可别以为这里像一般的主题餐厅使用大量的泰迪熊娃娃或是图像淹没整间店面,他们可是利用建筑还有室内的设计把泰迪熊的主题呈现出来哦!

在这里拍照应该还不错吧!

连个告示牌也细心的注入熊熊元素

熊熊阶梯

这里超级吸睛的,应该来这里的都会首选这个位置吧!

洗手台的水龙头也设计的这么别致!

拍个照留恋吧!

这里的菜单以欧洲菜和泰菜为主,晚上还会有Live Band,非常适合在曼谷逛了一整天的你,歇下吃个晚餐,喝点酒,聊聊天,听听歌!

熊熊菜单

欲知更多,点击→Villa De Bear Facebook

来源:cutitrip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