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家里都会忘记装!家中这些地方一定要有插座,不然一定会后悔死啦~


如今隨著科技的不斷進步,越來越多的朋友家裡的電器越來越多,簡單的拿廚房電器來說,各種各樣的新型廚房電器已經出現在是市面上,例如攪拌器,打蛋器,烤箱,蒸蛋機,面包機等等,於是越來越多的朋友就開始抱怨插座不夠用了。

今天一個老電工師傅特意告訴大家,大家平時家裡裝修的時候,記得下面這些地方要留有插座呢,很多裝修工人都會忽略的,這些地方沒裝插座,保證你以後住上一定會覺得超級不方便,特意給大家盤點一下呢,希望能幫到大家:

1、陽台插座

陽台插座有什麼作用?答案就是洗衣機需要用到了,而且陽台插座不適宜安裝得過高,不然洗衣機插頭會裸露出來外面,這個小細節要注意了,另外必須要安裝上防水盒,尤其是開放式陽台,即使下雨的時候雨水飛濺弄濕了插座也不怕有太大的問題。

2、玄關插座

不要小看玄關的位置好像沒有什麼電器使用,建議大家最好還是備上一個插座,因為我們要為以後做准備,一些智能化的鞋櫃已經出現在市面上,相信很快也會普及,如果以後大家有需要更換智能鞋櫃,那麼預留的這個插座也會派上用場了,玄關的進門位置最好可以裝成雙控開關,在房門口一個,玄關一個,共同控制客廳燈,這樣使用起來就方便多了。

3、廚房插座

廚房插座我們都知道要預留多一些,但是有一個小細節就是建議大家在櫥櫃的內部,水槽的底部還是裝一個插座,以後如果裝一些濾水裝置也可以用得上,我家買了濾水器,結果裝好後找不到插座,亂拉接線排實在太麻煩了,所以我們一定要想得周到一些。

4、衛生間插座

衛生間我們記得在馬桶的旁邊預留一個插座,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智能馬桶或者智能馬桶蓋開始普及,大大得方便了我們的生活,在馬桶旁邊裝上一個插座,還是相當實用的,建議大家也還是最好加裝一個防水盒呢。

 

来源:cocomy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请点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