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马冲去定居❤ 离台北超近的10个宜兰超夯Check-in私藏景点!不要只会去九份十份啦~


说起台湾,你会想起哪里?那当然是台北、西门町和台中囖~ 聚集最多美食和购物天堂,不管是男还是女都要去!但是不想一成不变的跟风走,又想去一些特别的地方… 嘿嘿~ 不如到离台北不远的『宜兰』吧!

宜兰真的是一个非常推荐的地方!小编特别列出10个宜兰超棒的打卡地点给大家,大家看完之后就可以准备出发去check-in一下啦!

1. 见晴怀古步道

这条古道小编先前就介绍过一次囉!现在再列出一次,就知道到底有多推荐了!这裡号称是「全球28条最美古道」之一,没去过真的就落伍了!

2. 宜兰伯朗大道

没错,这条伯朗大道不是在台东,也没有帅哥的加持,但是这裡的伯朗大道有着黄金稻田相衬,一眼望去真的美如画,小编特别推荐6月时可以去朝圣阿!

3. 猴洞坑瀑布

感觉森林和瀑布就是特别消暑,夏天真的就很适合到这种地方游玩,这裡还可以边玩水边俯瞰整个兰阳平原,想拍照可是要排队的。

4. 地中海CASA

这家咖啡厅名称已经很明确告诉大家,它就是走蓝白色系的希腊地中海风格,不只可以边喝咖啡边看海,还有可爱的教堂可以拍照,女生进来后基本上就不太想离开了。

5. 头城滨海森林公园

这个公园厉害的不是海景,而是废弃瞭望台裡面的旋转楼梯,不管是在裡面拍,或是在外面拍,都会有种让人回到过去的感觉。

6. A-maze兔子迷宫

这裡一样是可以俯瞰兰阳平原的最佳地点之一,这间景观餐厅位在员山乡的枕头山上,只要你有勇气走到彩虹的尽头,那么满满的美景就都是你的了!

7. 天空岛上的小木屋

这裡早已是宜兰的知名景点之一,8栋建在水上的彩色小木屋,让人彷彿置身在欧洲一样,前方即使是稻田也一点都不突兀,再搭配上广阔的蓝天,一切反而像是在童话故事裡。

8. 初乐咖啡 Café de Samuel

在台湾也想要享受法式悠閒,那么这间咖啡厅是你最好的选择,不只建筑是走欧洲风格,餐时和甜点也是道地的法式风格,可以说是田园中的小法国。

9. 黑宅咖啡

绿油油的田中突然伫立着一栋黑漆漆的建筑物,瞬间吸引路过的人目光,而大家最推荐的是店内的「早午餐」,来这边可以拍美照又能吃美食,绝对是一石二鸟的好选择。

10. 津梅砖窑

这裡是全台湾保存最完整的砖窑,从日治时期到现在已经有百年的历史,旁边也有当时留下来的铁轨和烟囱,有着浓厚的历史感。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