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夸张啦!眼睛内有27片隐形眼镜!吓到医生下巴都掉下来了~ 网友:这也太懒了吧!


隐形眼镜别忘了拿下来!英国一名67岁妇人要进行白内障手术时,被发现眼睛上覆盖了一层蓝色质地,原来是27片忘了取下的隐形眼镜,这情况让医生大感惊讶,并指这是首例。

英国伯明翰地区索利赫尔医院眼科实习医师摩尔加利艾,14日在Optometry Today提到,她去年11月替一名妇人进行白内障手术时,发现患者眼球被17片隐形眼镜覆盖,第2次检查时,又在同一隻眼睛上发现了10片隐眼。

摩尔加利艾说,包括执业20多年的眼科医生在内的医疗团队,都对此大感惊讶,“17片隐形眼镜都黏在一起,我们非常讶异病人竟完全没注意到。

这名67岁妇女,过去35年一直配戴隐形眼镜,但并未定期接受验光师检查。

摩尔加利艾表示,病患相当震惊眼睛上有一大块隐眼,取下后,她感到眼睛舒适多了,过去,这名病患以为眼睛不适只是老化及乾眼症的一部分。

摩尔加利艾表示,现在网络购买隐形眼镜很容易,民众也就对定期检查变得较为鬆懈;长期配戴隐眼,如果没有适当的检测,眼睛严重感染可能会导致失明。

转载:Viralcham


Like 玩嘢兄弟团 Facebook!带大家玩翻全马high翻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