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都是“杀人”凶手!◢ 人类竟然为了这些『荒唐的理由』杀老虎!网惊:真的太冷血了!


7月29日是全球老虎日,Tiger诚意邀请大家一起来参与位于The Square@Publika,中午12点起至7点的『TigerBeerMY』活动,出一份力将剩余的#3890老虎从黑市场中拯救出来!

欲知更多详情:A Creative Showcase Of #3890Tigers


老虎已经成为全球性濒危物种。虽然如此,贪婪自私的人类却为了自己的利益,而违法伤害甚至杀害老虎,最大的威胁来自于亚洲地区对老虎器官使用价值的强烈兴趣。

此外,过度开发也让老虎的栖息地逐渐消失,更让少之又少的老虎无家可归。被人类一步一步破坏的大自然,无形中也正在破坏自然界的食物链,因此有些老虎会出现在住宅区,甚至咬死人。

一起来看看人类为了那些可笑的理由把“万兽之王”杀死吧!

1. 祭拜—— 虎爪

在许多古老的巫术或是不同宗教信仰的祭拜都会深深相信猫科动物的爪子是这项仪式中的重要器具。而且他们深信,这森林里凶猛的老虎能够驱走邪灵。

2. 壮阳增强性能力——虎鞭

在亚洲部份地区,人们相信老虎及海豹等动物的『阴茎』可以提高男人的性能力。在《本草纲目》中,虎鞭被誉为壮阳滋阴,补肾固元,增强性功能,抗衰益寿之精品。虎鞭是虎的阴茎和睾丸部分,虎鞭制成虎鞭酒,在传统中医药中已有约千余年的应用历史。

3. 神秘力量—— 虎牙、虎爪

迷信可以杀死一只老虎!这是真的,东方国家大多数的人都相信虎牙或是虎爪可以带来好运和金钱,还可防止厄运。因此黑市场看准这商机而滥杀老虎。

4. 改善免疫系统——幼虎泡酒、虎骨、老虎肉

药酒这在中医是非常火红的。除了常见的蛇酒,黑市场里还能找到由幼虎或是虎骨来泡酒。此外,古老偏方《寿亲养老新书》虎肉炙方中记载这虎肉可是能够治老人脾胃虚弱,恶心不欲饮食,常呕吐。

5. 为了Fashion —— 虎皮

老虎的毛皮、斑纹美观、又厚又软,是极其珍贵的奢侈装饰品。

6. 护身符 —— 虎皮

老虎是在丛林中最强大和权力的生物,和他们的吼叫声吓得所有的生物,猎物都会被老虎的怒哄惊呆,它们的腿不能动,最后就会被老虎吃掉,这就是人类制做老虎护身符的原因。

看了这些以上超级荒唐的理由而杀害老虎,是不是觉得人类有点麻木不仁呢?为了停止滥杀老虎以及对抗虎制品非法交易,Tiger Beer联手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一起来拯救全世界仅剩大约#3890只的野生老虎。

拯救老虎【3890TIGERS CAMPAIGN】这项充满意义的醒觉活动,势必要把3890头野生老虎的数量翻倍,所以此项活动的承诺是『Tx2』,含义是让仅剩的3890头老虎变成7780头老虎『Tiger x 2』。

最让人动容的是Tiger为了全力支持此项醒觉运动,还会捐献美金一百万(USD1million)给WWF。

这项醒觉活动还添增了有趣的部分,那就是邀请了6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当代艺术家,为老虎发声,同时也让大家出一份力,支持此活动!一起来看看是什么好玩的东西吧!Let’s go~

【3890TIGERS CAMPAIGN】

活动1 > 一起来换Facebook头像(Profile Picture)

太棒了!现在竟然能自己的profile picture变得那么有趣又有意义呢!而且每一张头像都间接代表着对抗滥杀老虎的黑市场。方法非常简单,大家快来跟着学~

简单步骤,立马教会你:

Step 1: 点击 3890tigers.com
Step 2: 自拍
Step 3: 选择你个人喜好的design
Step 4: 把完成的头像share在自己的脸书上,并#3890Tigers #TigerforTigers
Step 5: 恭喜你为对抗虎制品非法交易出一份绵力

快jio身边的家人朋友一起来换吧!

活动2 > Limited Edition 酒瓶

Tiger 配合这一项活动,还推出了限量版的『老虎消失了』酒瓶。酒瓶设计虽然简单,但却隐喻着地球上的老虎逐渐减少。

此外,酒瓶上还印有这一段话『“Can you imagine a world without tigers?”』。短短的几个字,承载的意思却非常沉重,让人停顿一秒开始想象如果老虎消失在这个世界上会是怎样。你觉得呢?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游览3890tigers.com